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128ti有一个Torsen限滑差速器和一个定制的转向装置

导读 前轮驱动掀背车市场将是一场激烈的摊牌,因为宝马试图从大众高尔夫8 GTI抢夺一些销量。宝马128ti是一款非常非宝马的产品,它是前轮驱动和4

前轮驱动掀背车市场将是一场激烈的摊牌,因为宝马试图从大众高尔夫8 GTI抢夺一些销量。宝马128ti是一款非常非宝马的产品,它是前轮驱动和4缸涡轮增压掀背车,与我们多年来认识和喜爱的躁狂6缸后轮驱动双门跑车相反。

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但与欧洲规格的发动机不同,SA版本从195 kW和400 Nm失谐至180 kW和380 Nm。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该发动机与旗舰版BMW M135i xDrive的225 kW单元非常相似,但已取消调谐,全轮驱动已转换为前轮驱动设置。

车辆配备了针对特定车型的M Sport悬架,宝马128ti的高度降低了10毫米。还有一个Torsen限滑差速器和一个定制的转向装置。

据说加速很轻快,在6.3秒内发出了标准的100 kph冲刺。燃油消耗量为6.8 L / 100 km。

根据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本地网站的标准规格,它很不错,只有几个选项可以满足您的需要。R13 900的全景车顶,Harmon Kardon R4 400的全景车顶,R5 800的无线充电以及R4 500的轮胎压力传感器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选择。

车辆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M座椅,M悬架,互联套件,运动型座椅,LED大灯,红色制动卡钳和M皮革方向盘。

宝马128ti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南非上市,即大众高尔夫8 GTI到货。我们渴望将两者进行对决,以了解哪种是最好的高级运动型掀背车。

南非的宝马128ti价格(2021年2月)

以下价格包含15%的增值税和二氧化碳税。

宝马128ti R687 41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