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首次亮相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刚刚透露了其最新的C级轿车。鉴于其销售记录超过1050万辆,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售,其重要的斯图加特品牌与新来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刚刚透露了其最新的C级轿车。鉴于其销售记录超过1050万辆,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售,其重要的斯图加特品牌与新来者并没有太大的偏离。多年来,它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拥有权的切入点,但A级轿车和CLA的到来可能会削弱它的实力。我们也不要忘记Merc坚定不移的SUV策略,拥有适合所有需求和口袋的众多车型。

尽管拥有如此庞大的产品组合,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认为,新的C级轿车仍将发挥重要作用。在视觉上,它采用了E级和S级轿车上看到的许多样式提示。

从物理上讲,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已经发展壮大。与旧模型相比,其长6.35厘米,宽1厘米,但车顶线低1厘米。在行李容量方面,新的C级轿车具有与旧版本相同的容量。在内部,机舱尺寸得到了改善,轴距现在增加了2.5厘米,头部空间增加了1.5厘米,而前排座位的乘客则获得了更多的肩部空间。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后轮转向功能,以增加其转弯圈。在较高的速度下,车轮朝相同的方向转动,从而提高了敏捷性。

在动力总成方面,每台C级轿车现在都将配备电动4缸发动机。每个引擎都具有集成的起动发电机和48Volt技术。在某些市场上,不再有6缸或8缸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箱选项被拆除。现在,每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都会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所有已建立的衍生工具均已结转。C180将配备1.5千瓦涡轮增压1.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25 kW和250 Nm,而C200则采用相同的发动机,但调谐度更高,为150 kW和300 Nm。后轮驱动和4Matic全轮驱动均可用。梅赛德斯·奔驰声称C180的冲刺时间为8.6秒,C200 4Matic的冲刺时间为7.1秒,而C200后轮驱动的速度为7.3秒,稍慢一些。

范围最高的是由M254电机供电的C300。它也具有电气化和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装置,并且由于其190 kW和400 Nm的功率,在5.9秒内应达到了100 kph。如果您想了解有关4缸AMG车型的消息,我们担心您将不得不等待。

柴油车型仍然可用,梅赛德斯·奔驰将为欧洲市场提供C200d,C220d,C220d 4MATIC和C300d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它们都配备了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各种功率和扭矩输出。入门级型号的功率为120 kW和380 Nm,而顶级型号的功率为195 kW和550 Nm。这款强劲的C级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在5.7秒内达到100 kph的速度。

机舱是进行了最多改动的地方,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内饰与旗舰级S级相似。大型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幕主导着中央集群,并且已安装了MBUX的最新版本。还提供OTA更新和可选的增强现实。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就在南非东伦敦的梅赛德斯工厂内组装。北美市场将于2022年初开始接收其汽车,欧洲将在7月/ 8月开始销售它们,我们正在等待梅赛德斯-奔驰SA关于本地到货的反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