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现代汽车推出新的圣克鲁斯bakkie

导读 人们强烈期待现代汽车推出新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bakkie,但最有趣的韩国双驾驶室可能来自起亚(kia)。尽管车展可能永远不会恢复到以前的

人们强烈期待现代汽车推出新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bakkie,但最有趣的韩国双驾驶室可能来自起亚(kia)。

尽管车展可能永远不会恢复到以前的显赫地位或出席率,但国防界仍然致力于亲自开展业务。在最近于阿联酋举行的IDEX会议上,起亚展示了其模块化bakkie平台的最新版本。

它被称为“轻型战术货运卡车”,但您需要知道的是,这是一款起亚双驾驶室出租车,可以很容易地跟随或引领着Land Cruiser 79 Namib进行越野地形测试。

起亚双驾驶室的规格采用了崎off的越野汽车设计中的最佳功能,并将其与一些现代的升级相结合。这实际上是每个Land Cruiser bakkie业主所梦what以求的:钢梯架底盘,四个车轮均独立悬挂。

为起亚“轻型战术货运卡车”提供动力是未指定配置的柴油发动机。起亚已经披露了其167 kW的功率输出,但未披露峰值扭矩值。根据相关计算,任何功率为167 kW的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也应大于500 Nm。

确保这种坚固的起亚双驾驶室具有出色的全地形牵引力,是一种限滑差速器。起亚不确认这是否安装在后桥上。我们可以假设这是一个限滑中心差速器。八速自动变速器为驾驶提供了便利。

您显然无法购买其中一款起亚(除非您是政府),但它确实表明,韩国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制造非常好的非洲规格双驾驶室冒险车。东西更坚固,比Hilux的。

起亚的历史可追溯到1970年代。起亚最早生产军用车辆,如今仍为朝鲜生产车辆。据说,支持这种新型双驾驶室的平台具有模块化和适应性,就像许多用于制造各种尺寸乘用车的现代车辆平台一样。起亚和现代都计划在未来几年进入休闲双驾驶室市场,这种模块化架构之类的产品可能非常适合该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