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铃木雨燕提供更好的混合动力总成选项的愿望

导读毫无疑问,铃木已成为日渐崛起的汽车品牌的地位。在销量方面,该公司现在在南非市场上的表现远远超过本田。尽管铃木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大部

毫无疑问,铃木已成为日渐崛起的汽车品牌的地位。在销量方面,该公司现在在南非市场上的表现远远超过本田。

尽管铃木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大部分都建立在廉价的新兴市场汽车和一系列交叉产品上,但该公司的Swift仍然是产品引以为傲的源泉。

当前的铃木雨燕(Suzuki Swift)自2017年起开始销售,并将于明年替换。随着汽车行业经历着历史上最大的变革,铃木的工程师和产品计划人员已准备就下一个Swift的规格做出一些关键的决定。

杂交现在已成为任何未来产品的公认事实,无论产品多大或与之相关的品牌如何。铃木意识到,其下一代Swift将必须在某种配置下容纳电池电量,尽管这将给这家公司的平台工程师带来挑战,但它应该为该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带来巨大利益。

为铃木提供更好的混合动力总成选项的愿望,将铃木的1.2升汽油发动机与电池组结合在一起,很可能迫使该公司开发一种全新的平台来替代铃木。目前,铃木在某些欧洲市场上提供的混合动力车选择很小,但是任何具有更大电池电量的汽车都需要进行重大改动。

有趣的可能性是,铃木明年将只升级现有的Swift平台,并通过新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将生命周期再延长五年。到2027年,对于铃木来说,在彻底改造的Swift平台上进行大量投资,可用的电池技术和客户对混合动力车的接受度可能更加可行。

凭借强劲的全球销售和相对稳健的现金状况来为其研发提供资金,大多数分析师预计,下一届Swift将利用汽车钢生产的最新进展,采用新的重新设计的架构。这些进展是否将转移到制造工厂(SA从该工厂获取Swifts),还有待观察。

除了轻度混合动力之外,新的Swift还应该获得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好的后排乘客通风系统。带有后通风口的空调系统一定会受到居住在温暖的气候市场(例如南非)的Suzuki Swift客户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