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内饰布局与S级轿车相似

导读 该泄漏来自 The Automobilist Facebook页面 ,在2021年2月23日全球发布之前,让我们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有了很好的了解。乍一

该泄漏来自 The Automobilist Facebook页面 ,在2021年2月23日全球发布之前,让我们对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有了很好的了解。

乍一看,新车型大量借鉴了较大的E-Class和S-Class轿车的造型元素。我们怀疑这里要看的是前卫的内饰,它更侧重于风格而不是明显的运动性,这是AMG Line的来历。在后者中,可能会有大量的镀铬和侵略性。

我们还对内部进行了很好的观察,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内饰布局与S级轿车相似。有一个大型的中央平板电脑信息娱乐系统,控制着整个机舱。我们还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通风孔,新外观的方向盘以及先进的平视显示器。

没有提及动力总成的选择,但我们知道旗舰C63 S将采用功率超过400 kW的4缸发动机。我们会错过V8的美妙吼声吗?确实。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在南非东伦敦的Merc工厂组装。从这条生产线出发的车辆专用于我们的市场以及全球市场。C级轿车将与宝马3系和奥迪A4对抗,而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定位其流行的轿车模型将引起极大的兴趣。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会尝试匹配3系列的动力还是走最近改款的奥迪A4提供的信息娱乐豪华路线?

几天后,我们将获得有关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所有详细信息,因为新车型将在2021年2月23日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