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本田展示了新的HRV配备了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本田透露了其第三代HR-V,它看起来像一个惊人的东西。这个品牌将热衷于捍卫其在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中的地位 ,这种重新设计的HR-V在这一角

本田透露了其第三代HR-V,它看起来像一个惊人的东西。这个品牌将热衷于捍卫其在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中的地位 ,这种重新设计的HR-V在这一角色上应能很好地体现自己。

彩色编码的格栅似乎是保险杠造型的一部分,而纤细的前照灯则使HR-V具有极富未来感的外观。隐藏式后门把手,错综复杂的LED图案和连接尾灯的灯带都是设计细节,旨在使HR-V更具高档外观。

HR-V轮廓在C柱之外还具有非常独特的锥度,近乎平的船尾窗使它成为必需的Sportback轮廓。客户可以选择直径从16到18英寸的车轮尺寸。

本田的设计师在机舱结构上并不那么激进,但新的HR-V确实配备了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传统的音频拨盘。HR-V的机舱也固定了那些非常出色的魔术座椅,这是本田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组件之一。

为本田新跨界车提供动力将是两种发动机配置的选择,两种配置均以本田的1.5升汽油为基础,并且在规格上与Jazz大致相似。

混合动力HR-V预计可提供81 kW和253 Nm的功率,而非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功率应更高一些,为90 kW,但扭矩却弱得多,仅为145 Nm。本田尚未正式确认最终的发动机输出功率。

新型HR-V仅适用于混合动力总成客户的全轮驱动,而那些选择传统非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用户将使用CVT变速箱驱动前轮。

我们已联系Honda SA,对HR-V的本地上市可能性发表评论。我们将在回音时更新此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