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全新日产逍客发布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导读 备受赞誉的日产逍客已被全新车型取代。这是第三代日产Qashqai,它的到来是在原始模型问世14年之后。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仅在欧洲就有

备受赞誉的日产逍客已被全新车型取代。这是第三代日产Qashqai,它的到来是在原始模型问世14年之后。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仅在欧洲就有300万辆的销量,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它是非常成功的。

第三代逍客在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组装。您可以看到它的前卫外观和日产称之为“回旋镖”前大灯的新来者。

CMF-C平台位于皮下,可延长轴距并改善内部空间。日产汽车称,新装置可提供更多的头部,膝盖和肩膀空间。车辆的物理尺寸已增加,现在它的长度增加了35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高度增加了25毫米。轴距也增加了20mm。

在发动机方面,新的日产Qashqai首次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该系列的起点是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提供103 kW和240 Nm的功率,并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还有一个116 kW和260 Nm的导数。日产迎合了那些需要无离合器选件的需求,CVT可以与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装置Xtronic一起使用。

内部有一个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而驾驶员则受益于12英寸的数字显示屏。日产还为新款Qashqai提供了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无线充电板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该车辆还提供4个USB充电端口,以及2个USB-A和2个USB-C。

日产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全新的逍客将在南非登陆,但是除了“在2021财年晚些时候”之外,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安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