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未来的电池Bakkies拥有高技能的劳动力

导读 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福特意识到其未来的汽车产品必须电气化。这家汽车公司销售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F-150 bakkie-宣布对其业务进行彻底

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福特意识到其未来的汽车产品必须电气化。这家汽车公司销售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F-150 bakkie-宣布对其业务进行彻底变革。这些战略投入中的大多数将集中于将来将福特的产品组合转变为仅销售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产品组合。

福特宣布了一些雄心勃勃的日期以实现其目标。第一次约会是2026年,届时福特希望其欧洲部门只销售电动乘用车。

福特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资产将是其德国科隆装配厂的现代化。福特拥有高技能的劳动力,并能获得欧洲最稳定和最成熟的技术供应链,因此福特斥资150亿兰特改善科隆工厂-有趣的是,这笔款项与该公司目前在南非的南非工厂的投资相近。茨瓦尼

该科隆工厂将生产福特的首款大容量全电动汽车,定于2023年推出。随着南非从欧洲采购珍贵的福特乘用车产品很少,这种电动乘用车在当地销售的可能性很小。

对于南非人来说,福特的新业务公告更为重要的是对其包括百吉饼在内的商用车部门的期望。对于南非制造的游骑兵来说,欧洲是一个重要的出口市场,福特希望到2024年,其全部面包车和面包车投资组合都可以是混合动力的。

预计到2030年,福特商用车销售量的66%将是全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尽管就F系列和Ranger动力总成选件而言,这将需要在和南非进行巨大的市场转移。

解码福特的商用车战略的最新变化,似乎似乎已成定局,下一代Ranger将提供某种混合动力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