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奥迪已经宣布了其柴油动力SQ7和SQ8运动型

导读 尽管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对围绕燃油燃烧推进的法律不屑一顾,但柴油仍然有前途。奥迪SQ7和SQ8降落在南非,尽管数量有限。SQ7和

尽管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对围绕燃油燃烧推进的法律不屑一顾,但柴油仍然有前途。奥迪SQ7和SQ8降落在南非,尽管数量有限。

SQ7和SQ8由奥迪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10 kW功率和900 Nm的惊人功率。据说这两款车在4.8秒内都将冲刺至100公里/小时,最高可充电至250公里/小时。除了柴油发动机提供出色的齿轮内性能外,另一个好处是燃油经济性好:奥迪声称SQ7为8.7升/ 100公里,而SQ8则为8.3升/ 100公里。标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一些巧妙的机械装置允许高达85%的功率到达后桥。

客户可以从以下七个驾驶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舒适性,自动,动态,效率,越野,越野和个性化。提供空气悬架,以及全轮转向。车辆标配21英寸的Audi Sport轮毂,而SQ7的22英寸单元和SQ8的23英寸单元可选。您可以在后方发现带有微妙的S形徽章,激进的格栅和大排气管的新人。

在内部,奥迪SQ7和SQ8配有运动型座椅,具有加热和记忆功能。Virtual Cockpit信息娱乐系统中有S特定的图形,而我们之前使用的新的触觉反馈系统已经进入了这些模型。奥迪电话盒可用,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连接。23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可供那些想要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体验的人使用。

南非的奥迪SQ7 SQ8价格(2021年2月)

奥迪南非公司表示,其新的SQ7和SQ8数量有限。该车辆与五年奥迪高速公路计划一起出售。

奥迪SQ7 TDI quattro R 1679500

奥迪SQ8 TDI quattro R1 848 5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