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Amarok可能变得更加顽固

导读 随着大众Amarok为退休做准备,人们期望大众可能会更多地引入配件以保持其相关性,直到2023年更换为止。 生命周期终止升级随着任何车辆的成

随着大众Amarok为退休做准备,人们期望大众可能会更多地引入配件以保持其相关性,直到2023年更换为止。 生命周期终止升级随着任何车辆的成熟而发生,以保持产品的有效性和竞争力。

对于那些希望Amarok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而又不损害工厂保修或服务计划的买主购买者而言,可能会有所改变。

澳大利亚一直是Amarok的巨大需求市场,尤其是V6变体。由于气候,地形和用户概况与南非非常相似,Down Under发生的情况通常表明什么可能在本地传播。

奥兹(Oz)的最新Amarok新闻详细介绍了一系列可选越野配件的计划。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是Koni Raid举升套件,具有新的螺旋弹簧和双管阻尼器。

与Hilux或Ranger相比,Amarok相对较低的离地间隙是其唯一的越野弱点。Koni Raid升级版增加了25 mm的举升力,而那些双管减震器应该在极端多岩石的地形上显着改善乘车质量,从而减少对乘客的震撼力。

除了提高悬架和行驶高度之外,Amarok计划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升级还对铝制防滑板进行了计数,以在技术难度高的地形中保护易受攻击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组件。

这些Amarok越野组件和防护板的大部分货源是德国供应商Seikel。由于Seikel是南非的经销商,并且经过德国汽车巨头的“无异议”认证,因此被认可为大众认可的供应商,因此本地4x4爱好者会意识到这个名字。

作为工厂安装的选件,订购这些新型澳大利亚Amaroks的客户将获得更大的离地间隙和车身底部保护,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品牌和经销商支持。通过将Seikel配件作为向Amarok双驾驶室客户提供的“官方”产品的一部分,看看南非大众是否也能做到这一点,将是很有趣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