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发布猛禽版F150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

导读由于福特的F系列bakkies仅以左轮驱动组装,因此您几乎不可能在南非看到它。诚然,会有人要么会从进口中获得创意,要么会与不断发展的从事右

由于福特的F系列bakkies仅以左轮驱动组装,因此您几乎不可能在南非看到它。诚然,会有人要么会从进口中获得创意,要么会与不断发展的从事右手驱动器转换的工程师行业保持联系,但是就目前而言,这是您最好的机会。最接近其中之一的是Ranger Raptor,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bakkie,喜欢在泥土,沙子和岩石中玩耍。

引擎盖下方是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的修订版,但福特表示将在2022年发布雷鸣般的V8 Raptor R衍生产品。如果前任者需要336 kW和692 Nm的扭矩,则扭矩应在340 kW和700 Nm的范围内。福特声称其新动力总成具有更新的涡轮增压器和特技主动排气系统。一个10速自动变速箱正在值班。

关于猛禽,要记住的关键是它的越野能力。您可以获得35或37英寸经工厂认可的轮胎,并装有最大的橡胶,更新的Ford F-150 Raptor具有33.1度接近角,最大24.9度偏离角和24.4度断裂角。超过角度。还有一个离地间隙332毫米的怪兽。

福特为猛禽汽车配备了新的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可调节稳定性控制,减震器,油门映射和转向的不同模式。对于那些想让泥土松散的人,还有疯癫的Baja模式。标配了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和可用的Torsen前限滑差速器。

在皮下,有一个新的钢框架,其中有加固区域以应对越野活动。有一个新的5连杆后悬架装置,还有一个新的电子控制的Fox Live Valve内部旁路电击器。福特声称这些是有史以来安装在猛禽上的最大震动,它们可以独立改变每个角每秒500次的阻尼率。

然后有那些外观。提示心脏眼睛表情符号-这是一只美丽的野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