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兰博基尼UrusEvo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

导读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冰冻北极圈测试区域中更新的兰博基尼Urus Evo。虽然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我们可以看到前保险杠采用了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冰冻北极圈测试区域中更新的兰博基尼Urus Evo。虽然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我们可以看到前保险杠采用了新外观,并且新进气口得到了修改。大众途锐,本特利·本塔加和奥迪Q7 / Q8共享该平台。

机舱也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并且不可避免地会更新软件。动力总成预计将继续使用,并且有记录显示,来自大众奥迪集团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输出477 kW和848 Nm的功率。兰博声称100秒/秒的3.5秒冲刺时间相当快,最高速度为305公里/秒。如果兰博基尼纯粹为吹牛的权利而给兰博基尼提供了更新的乌鲁斯车更大的动力和扭矩,这也不会令我们感到惊讶。

尽管兰博基尼SUV的概念仍存在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市场对这种东西的需求很大。销售一直在蓬勃发展,原因很容易理解。这不仅是获得兰博基尼新所有权的最廉价方法,而且4位成年人的实用性和座位使其成为富裕家庭的轻松选择。

期待看到更新的兰博基尼Urus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