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将从2023年开始运营谷歌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下一代福特将为其信息娱乐系统运行Google软件。福特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家科技巨头操作系统的公司,其后紧随Polestar,沃尔沃,雷诺,通用汽

下一代福特将为其信息娱乐系统运行Google软件。福特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家科技巨头操作系统的公司,其后紧随Polestar,沃尔沃,雷诺,通用汽车和新的Stallanitis集团。福特的系统到货后仍将被称为Sync 4,其编码将看起来像福特自己的,但其基础架构将具有Google的所有功能。

Google Assistant将内置到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系统中。福特还将使用Google Maps进行本机导航,而Google Play商店将允许用户下载特定于汽车的应用程序以进行音乐/流媒体等。Android手机也必将有远程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控制某些功能。远距离进行,例如打开灯在地下停车场中找到您的汽车,或者在使用汽车之前先设置气候控制系统。下一代福特汽车也可以进行远程停车。

该系统可满足空中更新的需求,因此新软件和更新可以在停放过夜的情况下快速发送到车辆并进行安装。

车辆软件尚未完成,因此我们不确定它是否看起来像Android Auto或是否正在开发新设计。好消息是,在Apple Carplay仍能照常运行的情况下,该系统仍可满足Apple用户的需求。

福特澳大利亚将为新的Sync 4系统进行大部分技术开发。剩下的唯一问题是,当您在丛林中间向数据服务失去信号时会发生什么?有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例如可下载的Google Maps,只要您有GPS信号,就可以导航出路。

该系统定于2023年上线,正好赶上新的福特Ranger。尚不与Ranger一起建造的大众Amarok是否具有类似的信息娱乐系统,因为大众尚未与Google签署协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