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新视频

导读 现在,关于在当地小批量推出BMW M2 CS(最近几乎全部单位都是 通过拍卖出售)的狂热已经吹响了,F22代模型(M2在其上生产)的生产周期已经结

现在,关于在当地小批量推出BMW M2 CS(最近几乎全部单位都是 通过拍卖出售)的狂热已经吹响了,F22代模型(M2在其上生产)的生产周期已经结束。 (其兄弟的总部设在这里)显然已经接近尾声,可以开始正式宣布其继任者(代号G42)的倒计时了!

毫无疑问,第二代2系2门车是人们迫切期望的,因为与前代车型不同,它不会基于掀背车的前轮驱动平台(2系Gran Coupe就是这种情况) ...轿跑车将不基于宝马的Front Architecture平台,而是采用该品牌的集群架构(CLAR)平台的演变,并紧密基于 Z4 Roadster。这意味着紧凑型2门轿跑车将由后轮驱动,这将使纯粹主义者对2.0升4缸涡轮汽油以及全轮驱动M135i和M235i xDrive不太满意的纯粹主义者感到 满意。

等待2er Coupe的等待已经结束。去年四月,在粉丝论坛上发布了一对泄露的(即将出现的)即将推出的模型的图像。在这些图像中,部分被遮盖的银灰色汽车与前述的跑车进行了即时比较,后者与丰田共同开发,特别是由于其宽而纤细的肾形格栅和尾灯组的形状。

然后,在9月,我们的摄影师拍摄了一个伪装严重的测试单元,该测试单元配备了两个大排气口。但是,它无疑是2系双门轿跑车的预生产版本,因为它显然比最近推出的4系小,但比例要优雅得多(前机鼻,后排驾驶室配置和短促的起步)引导部分),而不是其FWD / AWD兄弟姐妹。

现在,YouTube频道 KindelTechAuto 已发布了该视频,其中,摄影师的汽车在金州的某个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巡航到2系列双门轿跑车的原型。从镜头来看,它与我们去年拍摄的汽车并不完全相同。前照灯确实看起来像是水滴状的,并且汽车的引擎盖上有明显的动力圆顶,但摄像师注意到,汽车具有复古的凹入式门把手,后窗上著名的霍夫迈斯特扭结(在4er上是如此微妙,您可能会错过它)已被填充伪装。

至于它可能是2系列双门轿跑车的哪个版本,则很有可能它最多是M Sport或M风味的衍生产品。如果新范围继承了Z4的动力总成,则应该有145千瓦2.0升4缸涡轮汽油(220i),285千瓦3.0升直列6涡轮汽油(M240i)以及190千瓦2.0升涡轮增压汽油在330is Edition中起作用的4缸涡轮汽油...

至于强劲的M2,这只应该在2022年才能揭示出来。它的效能不可能像M3 / M4的353 kW / 375 kW双涡轮增压3升直列6发动机那样强大,但预计峰值输出将远高于300千瓦

消息人士称,2系双门轿跑车(G42)将于2021年底全面亮相。我们预计它将在明年到达SA,而旗舰M2可能仅在2023年到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