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强大的梅赛德斯AMGGLE63SSUV已在南非上市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于2019年推出新款GLE SUV时,许多新的AMG SUV产品现已运抵南非。新产品包括新的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和Mercedes-A

梅赛德斯-奔驰于2019年推出新款GLE SUV时,许多新的AMG SUV产品现已运抵南非。新产品包括新的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和Mercedes-AMG GLE 63 S 4Matic(均以SUV和Coupe形式提供)以及更大的7人座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AMG GLE 63 S及其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结合了奔驰的EQ Boost 48V起动发电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450 kW和850 Nm的功率下,输出功率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款SUV的霸主将在约3.8秒的时间内将速度从零提高到100 kph,对于如此重量级的汽车而言,这是惊人的快。最高时速为280公里/小时。9速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与4Matic全轮驱动结合可变扭矩分配,可确保以最佳方式放置这些输出。GLE 63 S SUV配有21英寸轻合金轮毂,而22英寸轮毂则是可选的。但是,双门轿跑车标配较大的22英寸单元。买家可以选择21英寸和22英寸的轮毂,包括Monoblock轮毂,如果这样的话,

至于内饰,AMG Nappa皮革和拉丝铝饰边是标准配置。当然,您可以选择AMG碳纤维饰边,金属编织饰边或木质饰边选项。最新一代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与铝制换挡拨片一起安装。Merc备受赞誉的MBUX宽屏驾驶舱可处理所有信息娱乐和与汽车相关的信息,驾驶员可以轻松,轻松地访问这些信息。

与往常一样,提供了许多可选功能和软件包,例如AMG Night软件包(R17 100),驾驶辅助软件包/ Plus(R40 000 / R44 900),MBUX创新软件包(R27 200)和Keyless-Go Comfort软件包( R12 900)。还可以为R50 300安装MBUX后座娱乐系统。标配Burmester环绕声系统,但附加的R89 400也可以配备Burmester高端3D环绕声系统。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SUV /双门跑车将与宝马X5 / X6 M竞赛,奥迪RS Q8和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 Coupe媲美。

南非的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的价格是多少?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R2 907440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 Coupe-2 970 920

包括2年/无限公里保修和5年/ 10万公里维护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