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汽车已经利用上海车展来展示其新的Evos

导读乍一看,新的Evos看起来很奇怪。这是因为它似乎将SUV轿跑车的车身样式与旅行车的实用性相结合。Evos几乎完全在开发,将在最初生产和销售。

乍一看,新的Evos看起来很奇怪。这是因为它似乎将SUV轿跑车的车身样式与旅行车的实用性相结合。Evos几乎完全在开发,将在最初生产和销售。

但是,有强烈的谣言表明,Evos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进入欧洲和北美市场,届时它将分别取代Mondeo和Fusion,但这还有待观察。

上个月,福特宣布其蒙迪欧高级轿车的生产已在第五代,该轿车将于2022年3月停产。今年早些时候浮出水面的照片揭示了一种新的类似跨界车的车型,该车被吹捧为重塑的蒙迪欧。跨界车和SUV的普及导致轿车的商业案例普遍受到侵蚀,Evos是福特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回应。

这是技术最先进的福特内饰吗?

Evos的内饰绝对是高端产品,其全数字显示屏特别长,整个仪表板的长度为1.1米。组合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尺寸为27英寸,两个屏幕都位于一块玻璃下。该系统具有SYNC + 2.0以及百度人工智能(AI)技术以及虚拟个人助理和空中更新功能。

在这一点上,确切的动力总成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计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