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法拉利发布了812Competizione正式上市

导读 经过短暂的预告片宣传之后,法拉利发布了812 Competizione,这是一款基于性能已经非常突出的812 Superfast的更快更轻的版本。在法拉利的

经过短暂的预告片宣传之后,法拉利发布了812 Competizione,这是一款基于性能已经非常突出的812 Superfast的更快更轻的版本。

在法拉利的演讲中,不仅展示了两辆车,还展示了两辆车。不仅有812 Competizione,而且还有targa-top衍生品812 Competitizione Aperta。

法拉利812 Superfast名不虚传,但是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却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V12的内饰更轻更坚固,转速限制器已移至9500 rpm。现在的功率输出额定为610 kW和692 Nm,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12法拉利。

性能令人赞叹,声称的0-100 kph为2.85秒,而0-200 kph为7.5秒。最高时速超过340 kph。有巨大的刹车来帮助停止野兽。法拉利还节食了汽车,到处都有大量的碳纤维飞溅,以使其比目前的812 Superfast更轻。

为了使812 Competizione在拐角处更加犀利,每个车轮都独立控制了4轮转向,并且还有一些技巧性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可以增加下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