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HiluxGRSport即将推出

导读 出版物Creative311 声称,运动型旗舰丰田Hilux GR Sport将于2021年10月在推出。该模型不应与性能GR版本混淆,因为家庭层次结构表明GR S

出版物Creative311 声称,运动型旗舰丰田Hilux GR Sport将于2021年10月在推出。该模型不应与性能GR版本混淆,因为家庭层次结构表明GR Sport暗示了视觉运动方面的调整以及温和的悬挂音调

有趣的是,消息人士称GR Sport的升级将“大大改善”其越野和4x4功能,这要归功于Toyota Gazoo Racing部门的调整输入。就像您在此处看到的GR Sport车型一样,该车型是改款前的Toyota Hilux所提供的,期望广泛的GR品牌。但是,这一次,新的丰田Hilux GR Sport将会采用采用265/60轮廓全地形橡胶包裹的独特18英寸轮毂,喇叭形轮拱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型悬架。

在内部,可以期待带有GR品牌的物品,例如变速杆,金属踏板,运动型座椅和通风孔。作为GR Sport车型,发动机将保持与标准车辆相同。在,只有一种动力总成选择,功率为110 kW和400 Nm的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我们的发动机产品种类繁多,有汽油和柴油供选择,但150 kW和500 Nm 2.8 GD-6凭借其强大的动力和精湛的设计抢占了该车展。

至关重要的消息是,SA规格的丰田Hilux在丰田公司位于德班Prospecton的丰田汽车工厂内组装。我们已经联系了丰田南非,并将进行相应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