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推出其生产版本的T级小型货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为每个可能的细分市场提供一个模型,虽然此概念被标记为 EQ模型,但标准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T级将有常规的汽油和柴油发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为每个可能的细分市场提供一个模型,虽然此概念被标记为“ EQ”模型,但标准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T级将有常规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T级轿车是Citan的替代产品,但有趣的是Citan的名称将继续作为商业产品使用。可以将梅赛德斯·奔驰T-级视为大众凯迪的竞争对手。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T级轿车将与雷诺Kangoo共同开发,而雷诺Kangoo是在欧洲市场上深受旅客和货物欢迎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确认了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将投资其整个产品组合的电气化。如果EQT从雷诺Kangoo E-Tech获得相同的电力传动系统,则预计射程约为265公里。内燃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标准T级轿车上,预计将以雷诺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5升涡轮增压柴油的形式出现。

虽然尚无最终规格,但我们可以看到两个滑动门的孔径似乎足够大,可以让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无需折叠或滑动第二排。

进一步的细节和生产展示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