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翻新的PoloGTI的预告片图像

导读 大众Polo GTI目前是一个强大的产品。GTI将其2 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与147 kW和320 Nm相结合,还提供了极高的舒适度和功能。最

大众Polo GTI目前是一个强大的产品。GTI将其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与147 kW和320 Nm相结合,还提供了极高的舒适度和功能。

最近,经过改头换面的大众Polo亮相,展示了受Golf 8启发的全新设计以及连接和技术部门的重大升级。Polo家族中最运动的模特怎么样?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GTI徽章与高尔夫家族相关,但Polo GTI也拥有大量的粉丝群。

大众汽车发布了即将发布的更新版Polo GTI的预告片。尽管变化的提示为零,但我们可以推测。首先,我们认为动力总成已被保留,动力,扭矩或性能不会增加。真正的变化将以外观的形式出现,正如您从预告片图像中看到的那样,看上去似乎有点过头了,但是还有一些新的元素,例如日间行车灯和格栅。

我们还将在技术和连接部门看到同样的重大变化,就像改型的大众Polo系列一样。

改型的大众Polo系列,配备新外观的尾灯。

更新的大众Polo何时在南非推出?

我们知道,大众汽车公司将在其Uitenhage工厂生产新的Polo系列。我们也了解修剪水平将会改变。显然,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的名称将消失,并由Polo(标准),Life,Style和R-Line规格取代。这款新产品将于2022年初抵达南非的陈列室,并于明年推出更新的GTI热舱口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