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改型的宝马X3是一款介于紧凑型X1和大型X5之间的SUV

导读 BMW X3对南非特别重要,因为该车辆是在比勒陀利亚罗斯林的宝马工厂本地组装的。在那里制造的汽车在当地出售,但最大的赚钱手段是专用于出

BMW X3对南非特别重要,因为该车辆是在比勒陀利亚罗斯林的宝马工厂本地组装的。在那里制造的汽车在当地出售,但最大的赚钱手段是专用于出口的X3-带来可观的收入。

宝马X3是一款介于紧凑型X1和大型X5之间的SUV,它是奥迪Q5(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的更新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GLC的竞争对手。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经过更新的BMW X3,其图像已作为认证过程的一部分加载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宝马X3的改款以及全电动的宝马iX3车型。

就设计变更而言,备受争议的宝马格栅尚未露面,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制造商选择了保守的做法。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安装了BMW M Sport套件,为车辆提供了有趣而动感的外观。令人高兴的是,电动BMW iX3的外观与标准ICE X3相似,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许多电动汽车设计对主流口味过于偏执。

我们可以看到前灯和尾灯的调整,并且还有新外观的排气装置。在内部,相信更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有望出现。

BMW X3 LCI何时抵达南非?

消息人士称,改款的宝马X3将于2021年6月在国际上发布。鉴于该车是在南非生产的,我们估计本地销售将在2021年底之前开始。但是,我们将等待宝马的正式发布和澄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