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备受期待的长轴距铃木吉姆尼即将到来

导读五门吉姆尼是铃木的潜在产品征服者。它将解决铃木无与伦比的紧凑型4x4车型的一些潜在买家所面临的唯一实际问题:后座没有乘客空间。铃木意

五门吉姆尼是铃木的潜在产品征服者。它将解决铃木无与伦比的紧凑型4x4车型的一些潜在买家所面临的唯一实际问题:后座没有乘客空间。

铃木意识到,由于其Vitara现已成为跨界车,该公司缺少真正的五门探险车,适合越野爱好者。

该吉姆尼平台被证明并围绕其计划的五门变种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不要期望它会很快上市。

铃木一直在努力满足其当前代吉姆尼的生产需求。自第四代Jimny于2018年首次亮相以来,等待名单一直很庞大。产品规划人员完全低估了全球对Jimny的需求,这可能会阻止五门版本的市场首次亮相。

由于铃木努力满足吉姆尼的交付要求,即使在欧洲缩减了汽车的销售地域,也根本没有多余的产能生产五门车。

将Jimny的轴距延长300毫米,将大大增加其机舱结构和宽敞空间,但也使其变得更重。这可能需要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而Jimny系列目前尚不可用。

将最新的铃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它们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对准,并需要规划更长的轴距。而且,由于Jimny生产中心的产能几乎达到了峰值,因此铃木的工业工程师将不得不寻找解决方案。

关于Jimny的生产以及其长轴距版本的额外工程负担的问题,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很快看到五门版本。至少今年没有。

但这当然是2022年值得期待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