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Model3和Y在雷达意外后被剥夺了最高安全评级

导读 特斯拉决定放弃将其Model 3和Model Y的雷达放下并仅依靠摄像头来实现Tesla Vision安全系统的决定,至少在目前,这已经使这两个EV失去了

特斯拉决定放弃将其Model 3和Model Y的雷达放下并仅依靠摄像头来实现Tesla Vision安全系统的决定,至少在目前,这已经使这两个EV失去了一些最高安全评级。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这一变化被特斯拉称为加速其基于摄像头的驾驶辅助计划并最终实现全自动驾驶计划的一种方式。

然而,这让那些订购了 Model 3 和 Model Y 汽车的人感到惊讶,特斯拉表示几乎会立即进行转换。特斯拉解释说,那些订购的汽车尚未交付的人可以在他们的在线帐户中查看是否为他们分配了一辆没有雷达的车辆。

他们还必须接受,原本希望在交付时可用的功能现在可能会延迟。该汽车制造商承认:“在此过渡期间的短时间内,配备 Tesla Vision 的汽车可能会在交付时具有暂时受限或不活动的某些功能。” 这包括 Autosteer 周围的限制,这有助于保持 EV 在车道中央的位置;使用新的仅限摄像头的特斯拉视觉系统,最高时速将被限制在 75 英里/小时,并且将使用更长的与前方车辆的最小跟随距离。

同时,紧急车道偏离避免将完全禁用。特斯拉曾表示,它希望在“未来几周”的后续固件更新中启用该功能——以及智能召唤,如果买家订购了该选项,但目前,它引起了一些人对安全评级的重新考虑。最知名的组织。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负责授予车辆安全评级和评估整体安全性,并表示,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将有许多功能——至少暂时——在以下情况下无法使用特斯拉愿景。这包括前方碰撞警告 (FCW)、自动紧急制动 (AEB)、车道偏离警告 (LDW) 和动态制动支持。该机构告诉消费者报告,仅带摄像头的 Model 3 和 Model Y 将失去这些功能的 NHTSA 复选标记,并已听取了特斯拉本身的变化简报。

因此,据说,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IHS)和《消费者报告》都计划将特斯拉的汽车以其最大安全等级停靠。对于IIHS而言,这将意味着不再指定Top Safety Pick +,而《消费者报告》将不再将Model 3列为“ Top Pick”。相反,它将成为组织排名中的“推荐”工具。

主动安全技术(通常称为 ADAS 或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已成为获得最佳车辆安全评级的关键。与旨在减轻碰撞影响的结构加固和安全气囊等功能不同,ADAS 通常首先要避免该事故。如果认为碰撞即将来临,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会比人类驾驶员通常会更显着地降低车辆速度。

即使 ADAS 的参与不足以完全避免事故,它仍然可以帮助减轻后果。

展望未来,特斯拉仍有可能赢回其评级。如果新系统经过测试,并被认为与每个组织维持的最低标准一样安全,那么 Tesla Vision 方法可能被认为与旧的相机/雷达混合系统一样有效。但是,在此之前,IIHS将为技术的变化及其对电动汽车产品页面的影响添加注释。

“但是,我们确实有计划测试更新后的系统,因此如果它表现良好,则可能会删除免责声明,”IIHS 发言人乔·杨在一份声明中说。

从雷达转向仅基于视觉的系统的担忧之一是恶劣的天气可能会损害 Model 3 和 Model Y 上的一些 ADAS 选项。拥有多种传感器类型也可以确保潜在的有价值的冗余,如果一个出于任何原因键入离线。特斯拉一直强烈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仅基于视觉的摄像头就足以满足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这是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