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提振至12500美元

导读 参议院将考虑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可以将新电动汽车的成本降低多达 12,500 美元,尽管有争议的激励措施扩张将对希望从中受益的汽车制造

参议院将考虑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可以将新电动汽车的成本降低多达 12,500 美元,尽管有争议的激励措施扩张将对希望从中受益的汽车制造商提出新的生产要求。修改后的激励措施将取代现有的计划,该计划可以将一辆新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削减多达 7,500 美元,尽管其上限最终会锁定最成功的汽车公司。

根据目前的计划,满足各种要求的新型全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高达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然而,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只有在售出 200,000 辆后才有资格;在那之后,奖励减半六个月,然后再减半六个月。

在那之后,这些汽车制造商就完全没有动力了。目前,只有两家公司的销量超过了 200,000 辆大关,特斯拉和通用汽车——销售雪佛兰 Bolt EV 等车型——尽管据信福特和大众集团正接近这一里程碑。几家汽车公司直言不讳地希望修改规则,这将恢复激励措施并修改资格标准。

这是本周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向参议院提出的。该两党小组研究了拟议的“清洁能源法案”,其中包含许多支持电动汽车的措施。然而,这也对汽车制造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即他们在哪里制造汽车,以及谁制造汽车。

根据拟议的修订,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将继续存在,但在此之后减少的销售额上限将被取消。然而,只有价格低于 80,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才有资格,作为优先考虑更实惠的电动交通的努力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例如,目前定价只有一种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S——它的豪华轿车——将接近合格,而 Model X SUV 将远远超出激励标准。

但是,在制造的电动汽车将有资格再获得 2,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而使用工会成员或由工会代表的生产成员的设施将有资格获得另外 2,500 美元的奖励。因此,要获得全额 12,500 美元的补贴,电动汽车需要在由工会员工建造,价格低于 80,000 美元。UAW 是最大的工会之一,一直在呼吁推动该修正案。

委员会听证会最终以 14 票对 14 票持平,但提议的法案仍根据所谓的规则 XIV提交。

“人民知道气候危机是一种生存威胁,并强烈支持采取大胆行动,”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罗恩·怀登 (Ron Wyden),D-Ore。在一份声明中说。“清洁能源法案将使我们走上实现减排目标的道路,并帮助创造数十万个高薪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随着我们推进的就业和基础设施议程,我们的法案应该成为我们清洁能源工作的关键。”

虽然很难就委员会讨论的许多问题达成共识,但立法者确实在一些领域达成了一致。例如,一项限制强迫劳动和童工生产的商品的修正案获得一致同意。该组织还批准了一项修正案,将生产的电动汽车排除在电动汽车信贷之外,这可能会对 Polestar 等汽车制造商产生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