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随着电动皮卡预订量超过7万福特EV的支出激增

导读 福特大幅增加了其计划在电动汽车上的支出,到 2025 年,随着新款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的另一个预订里程碑的突破,这一数字将达

福特大幅增加了其计划在电动汽车上的支出,到 2025 年,随着新款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的另一个预订里程碑的突破,这一数字将达到 30 多亿美元。该增长是因为该汽车制造商预测到 2030 年其全球销量的 40% 将是全电动的,这一目标将涉及对平台、电池和联网汽车技术的广泛投资。

当然,这个过程已经在进行中。福特去年推出了全电动跨界车Mustang Mach-E;E-Transit 是最畅销货车的电动版本,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上路。到 2022 年,新型 F-150 Lightning 将投入生产,有望实现长达 300 英里的 EPA 续航里程和灵活的功能,例如通过将电动汽车用作车轮上的巨大电池,为房屋或工地供电的能力。

这是一个昂贵且具有潜在风险的过渡,特别是福特将其一些最受欢迎的铭牌用于其新型电动汽车。例如,将 Mustang 品牌用于全电动跨界车的决定是一个有争议的决定。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到目前为止,70% 的 Mustang Mach-E 买家都是福特的新手。

福特今天证实,至于 F-150 Lightning,一周前开始预订,现在已经超过 70,000 辆。当然,并非所有这些都一定会转化为销售额,100 美元的占位押金可以全额退还。订单书在秋季开放。

在其他地方,福特正在开设一个新的以电池为重点的工厂——福特离子公园——并为固态和其他电池技术建立新的合资企业和交易。福特的目标是设计、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池,这一类别通常被视为电动汽车加速的关键瓶颈。

这是更广泛的技术推动的一部分,也将见证联网汽车的大幅增长。例如,福特表示,到 2021 年底,它的目标是让大约 100 万辆汽车能够接收 OTA(空中)更新;福特预测,到 2022 年 7 月,它应该会超过特斯拉配备如此配备的汽车的数量。到 2028 年,将有 3300 万辆福特和林肯汽车准备 OTA。

不过,从短期来看,福特的电动汽车战略确实面临一些不可避免的障碍。例如,在,针对电动汽车的联邦税收优惠终将耗尽。福特曾表示,它预计至少会在 F-150 Lightning 达到 200,000 辆电动汽车里程碑之前开始销售,之后激励措施会减少,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客户实际上能够利用 7,500 美元的收益。

除此之外,尽管有人呼吁政府再次扩大电动汽车激励计划,但福特最终会发现自己处于与通用汽车和特斯拉相同的位置。这两家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降低电动汽车定价以抵消政府日益减少的激励措施的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