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宝马M4敞篷车xDrive动力更强劲车顶折叠布

导读 2022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 在敞篷轿跑车中拥有我们喜爱的一切。它仅适用于比赛装饰,我们欢迎具有全轮驱动和折叠

2022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 在敞篷轿跑车中拥有我们喜爱的一切。它仅适用于比赛装饰,我们欢迎具有全轮驱动和折叠织物车顶的 503 马力敞篷车的到来。突然间,那些超大的肾形格栅现在看起来不太糟糕吧?

新款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的面板弓形软顶车顶重量减轻了 40%,可以在 18 秒内升高或降低,借助新的电动驱动机构,您可以在车辆行驶时折叠或抬起车顶。尽管存在折叠车顶,但宝马声称 M4 敞篷车提供的行李箱空间比其前身多 80 升。

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包括那些具有更大的发动机和制动器进气口的垂直 M 专用肾形格栅、球根状轮拱和独特的 M 侧格栅。在后部,最新的 M4 敞篷车具有电子控制的四排气管和新的 M 专用后扩散器,以提高下压力。其他空气动力学改进包括加长的侧门槛和前后围裙,两者都可以采用碳纤维材料。

在引擎盖下,2022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 Drive 配备高转速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 503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后者的转速为 2,750 至 5,500 rpm。通过 BMW 的八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显然,您无法获得手动 M4 敞篷车。

宝马最近推出了带有 AWD的M3 和 M4 Competition XDrive。动力传动系统是一个完全可变的后偏置系统,带有一个电子多片离合器。它还具有一个 Active M 差速器,用于改变后轴的扭矩分配。它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默认的 4WD 设置提供后偏置扭矩分配,而 4WD Sport 将更多扭矩传递到后轮。

然而,2022 BMW M4 Convertible 也有一个 2WD 模式,就像M5 CS 一样,完全断开前桥以提供纯粹的后轮动力。吊顶 M4 具有特定型号的底盘升级,例如互连的支柱塔、定制的前桥、更坚固的前副车架,以及对转向和制动器的定制调整,以提供更运动的操控性。

在下面,该车有一个双关节前支柱和五连杆后自适应 M 悬架,带有电子减震器。它骑在锻造的 19 英寸前轮和 20 英寸后轮上,而标准锚是 M 复合制动器,前六活塞和单活塞后卡钳。当然,宝马的碳陶瓷制动器仍然是可选的。

在内部,2022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具有三区气候控制、环境照明、高级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带有 M 专用显示屏和图形的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显示屏。同样标配的是带有美利奴皮革饰边的 M 运动座椅,而通风和 M 碳纤维桶形座椅仍然是可选的。

全新的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 将于今年秋季抵达经销商处。预计基本价格将低于 90,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