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F150Lightning半天突破20000辆EV皮卡预订

导读 福特的 F-150 Lightning 可能在昨晚才发布,但这款全电动皮卡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00 份预订。新卡车可能看起来很像普通的、熟悉的 F-

福特的 F-150 Lightning 可能在昨晚才发布,但这款全电动皮卡已经收到了超过 20,000 份预订。新卡车可能看起来很像普通的、熟悉的 F-150,但汽油发动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台电动机用于 4×4 驱动。

在它们之间有一个电池组——福特还没有准备好讨论它的确切容量——预计在环保署对标准范围模型的测试中可以达到 230 英里,在扩展范围中可以达到 300 英里。两者都不会缺少动力,预计扭矩为 775 lb-ft。

标准电池 F-150 Lightning 预计具有 426 马力,并在大约 5.0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福特建议,至于加长版,它将有 563 马力,并将 0-60 时间缩短到 4.0 秒的中间点。有效载荷等级将高达 2,000 磅,而 F-150 Lightning 将能够拖曳高达 10,000 磅,具体取决于配置。

至少在最初,将只提供一种体型。这辆卡车将有一个 SuperCrew 驾驶室,有四个门和五个座位,以及一个 5.5 英尺的床。然而,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福特已经将其换成了一个巨大的前行李箱或 frunk。它具有 14.1 立方英尺的巨大容量,比一些轿车的常规行李箱、电源插座和多位置地板提供的容量还要多。

福特也倾向于 F-150 Lightning 的技术故事。它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首批支持其新 BlueCruise 系统的车型之一,用于高速公路上的免提驾驶员辅助。这依赖于摄像头来确保驾驶员有足够的注意力,而不是更传统的车轮本身传感器方法。

用于跟踪有效载荷的集成秤将是可选的,它们的数据将被纳入距离估计计算中。福特还考虑了所有因素,从沿您计划路线的天气状况到您可能要牵引的物品的大小、形状和重量。一旦通过触摸屏进行编程,您的拖车就可以被保存起来,并且它的特殊特性会被计入全数字仪表盘上的里程表中。

电动皮卡将支持高达 15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但它是在家里,事情变得有趣。福特将提供一种新的 80A 家用充电器,可以处理双向电源。通常,它会将能量推入卡车的电池中,但在停电的情况下,家庭可以由 F-150 Lightning 代替。

福特说,在这种情况下,典型的房子最多可以使用三天——如果你对电力消耗更加节俭,则最多可以使用 10 天。该汽车制造商还与太阳能安装商合作,以提供更全面的绿色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起价为 39,974 美元,不过这是针对入门级商业装饰的;福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提供有关该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2022 F-150 Lightning XLT 是首款消费级车型,起价为 52,974 美元,最高铂金车型超过 9 万美元,不过这些价格均未计入对新电动汽车购买者的任何奖励或回扣。

福特汽车制造商今天早上向 SlashGear 证实,自从昨晚东部时间晚上 9 点 30 分向潜在买家开放其网站以来,福特已经进行了 20,000 次预订,需要支付 100 美元的押金。虽然现在预订可能已经开放,但实际订单要到 2021 年秋季才会接受,而且电动卡车的交付预计要到 2022 年初才能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