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德克萨斯州拟议立法将向电动汽车车主收取年费

导读使驾驶传统汽油动力汽车更加昂贵的原因之一是各州对燃料征收额外税,以帮助支付基础设施费用。电动车车主不需要支付这些额外的税,因为他们

使驾驶传统汽油动力汽车更加昂贵的原因之一是各州对燃料征收额外税,以帮助支付基础设施费用。电动车车主不需要支付这些额外的税,因为他们不使用汽油或其他燃料,从而避免了税收。德克萨斯州现在正在提议一项新法律,该法律将向电动汽车车主收取高达 400 美元或更多的年费。

正在推动拟议的参议院 1728 号法案,让电动汽车车主为他们使用的基础设施(例如道路和桥梁)支付公平份额,尽管他们没有在燃油泵上缴税。该法案的最新版本将电动汽车税从 200 美元上调。奥斯汀特斯拉车主俱乐部透露了有关拟议法案的一些细节,声称该法案提出的电动汽车年费在 190 美元至 240 美元之间。

对于每年行驶超过 9000 英里的额外车辆行驶里程费用,将再增加 150 美元。每年还将收取 10 美元的附加费,以资助新的充电基础设施咨询委员会。将所有费用加起来将使电动汽车所有者的年费在 250 美元到 400 美元之间或更多。

总承包商协会支持该法案,声称应向电动汽车司机征税,以让人们从高速公路基金项目创造的就业机会中受益。德克萨斯州主计长办公室估计,在 2022 财年,额外费用将适用于约 300,000 辆汽车。

从 2022 年开始,新收费将筹集 3780 万美元。随着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新收费筹集的资金将大幅增加。到 2026 财年,这些费用将筹集超过 1.355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