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GenesisG70ShootingBrake是真的现在我很伤心

导读 Genesis 展示了其最新型号,2022 G70 Shooting Brake 被证明是一个时尚而挑逗的提醒,经常错过最有趣的东西。基于 G70,但具有曲线优

Genesis 展示了其最新型号,2022 G70 Shooting Brake 被证明是一个时尚而挑逗的提醒,经常错过最有趣的东西。基于 G70,但具有曲线优美的旅行车车身,现代豪华部门的最新版本并不能反驳 Genesis 负责目前汽车世界中一些最引人注目的设计。

常规 G70 轿车显然就是这种情况,该轿车最近针对 2022 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其造型借鉴了其引人注目的 G80 兄弟车型。然而,对于新的 G70 Shooting Brake 来说,这是一个将美学与更多实用性相结合的东西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名字。

通常通过更加倾斜的车顶线与他们的旅行车兄弟区分开来 - 并且传统上有两扇门,而不是四扇门,尽管这种趋势已经被搁置了 - “旅行车”和“刹车”之间的官方界限往往更多态度比实际尺寸。尽管如此,Genesis 承诺比 G70 轿车提供更多的实用性。事实上,货物空间增加了 40%,而后排座椅现在支持 40/20/40 的分割。

由此产生的汽车具有与最新款 G70 相同的长度和轴距,以及它的前部造型。这意味着降低的 Crest 格栅和四灯,已经成为 Genesis 最新设计的蓬勃发展,但现在有一个单片玻璃舱口和一个“浮动”集成扰流板。

Genesis 将尾门铰链向前移动,有助于增加货物装载空间,并且后部也有一个新版本的四灯。与此同时,在内部,2022 G70 的机舱更新也得到了延续,包括带有放大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图形。

不利的一面是——因为在花式旅行车方面通常会有一个——是 Genesis 没有计划将 G70 Shooting Brake 带到。相反,它专注于欧洲,在那里它将加入汽车制造商的车型到达经销商的热潮。在最初专注于市场和韩国市场之后,Genesis 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欧洲销售——在德国、英国和瑞士——首先是 G80 和 GV80 SUV,然后是 G70 和GV70 跨界车。

Genesis Motor Europe 董事总经理 Dominique Boesch 表示,G70 Shooting Brake 将成为 Genesis 在欧洲的第五款汽车,并且“明确声明了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

引擎、定价和规格将在更接近豪华旅行车的发布时得到确认。在,2022 款 G70 轿车的价格已经针对更新后的汽车进行了调整,起价为 38,570 美元(包括目的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