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Arrival和Uber团队为网约车行业打造电动汽车

导读 Arrival 是一家许多人可能不熟悉的公司,它使用所谓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来制造电动汽车。Arrival 宣布已与优步合作打造一款名为 Arriva

Arrival 是一家许多人可能不熟悉的公司,它使用所谓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来制造电动汽车。Arrival 宣布已与优步合作打造一款名为 Arrival Car 的电动汽车。EV 旨在成为一种经济实惠的专用电动汽车,专为叫车服务而设计,并与优步司机合作开发。

Arrival 表示,Uber 的司机将被邀请加入设计过程,以确保成品车辆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Arrival 和优步目前也在探索在英国和等市场的战略关系。Arrival Car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

电动汽车旨在直接满足将叫车和汽车共享服务从内燃机汽车转向电动汽车的需求。目标是减少排放并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并符合优步的承诺,即到 2025 年在伦敦以及到 2030 年在北美和欧洲实现全电动化。

网约车行业使用的典型车辆每年行驶 45,000 至 50,000 公里,而个人拥有的车辆平均每年行驶 12,000 公里。Arrival Car 旨在优先考虑驾驶员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提供优质的乘客体验。

Arrival 使用基于微型工厂的生产流程,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城市进行分散式生产,从而允许在靠近需求地区的地方生产车辆。该公司表示,这些工厂将使用当地工人并缴纳当地税款。目前,人们对 Arrival Car 知之甚少,例如尺寸、行驶里程或充电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