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野马MachEGT销售开始性能版动力确认

导读 福特已经公开了其电动跨界车最强大版本的订单,其中 2021 Mustang Mach-E GT 和 GT Performance Edition 已上市销售,并已确认功

福特已经公开了其电动跨界车最强大版本的订单,其中 2021 Mustang Mach-E GT 和 GT Performance Edition 已上市销售,并已确认功率编号。作为全电动汽车的两个马力最大的迭代,他们将传统的内燃野马放在了注意事项上,因为电动汽车可能很快就会在性能上超过它们。

福特在 2019 年底宣布了 Mustang Mach-E GT 以及电动跨界车的其他变体。 然而,它的上市时间落后于其兄弟姐妹,该汽车制造商预订了订单位,但并未实际接受这些订单直到今天。

与此同时,在此期间,增加了增加更多权力的选项。福特去年年底推出了野马 Mach-E GT 性能版,作为一种可用的升级,可以从双电动机中获得更多的好处。事实上,它将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到 3.5 秒。

2021 福特野马 Mach-E GT 规格

“常规”野马 Mach-E GT 具有全轮驱动和更强大的前轮辅助电动机。总共有 480 峰值马力和 600 磅英尺的扭矩可供使用。福特预计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 3.8 秒内实现,同时仍以 EPA 估计的 250 英里范围为目标。

它配备 20 英寸机加工面铝制轮毂、高光黑色漆袋和空气动力学罩。福特为它们配备了 245/45R20 Continental 全季节轮胎作为标准配置。在它们后面,有涂红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夹紧 385 毫米通风前转子和 316 毫米实心后转子。

在内部,有运动风格的前排座椅,采用 Black Onyx ActiveX 材料制成,带有 Miko 插件和铜金属口音缝线和滚边。带有九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的 B&O 音频系统也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有多色环境照明和铝制贴花仪表板。最后,还有带有金属嵌件的前门防擦板,带有小马图案和 GT 字样。

2021 款 Mustang Mach-E GT 的起价为 59,900 美元,但福特表示,买家仍有资格获得高达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交付将于秋季初开始,并持续到 2021 年底。

2021 福特野马 Mach-E GT 性能版规格

将 0-60 秒缩短为 3.5 秒,GT 性能版通过从电池组中提取更多动力,产生 480 马力和 634 磅英尺的扭矩。请注意,这将意味着命中范围:福特估计 EPA 的测试周期为 235 英里。

不过,业主可能不会太介意。有 20 英寸机加工面铝制轮毂,带有高光黑漆漆口袋,配有 245/45R20 倍耐力夏季轮胎,并标配 MagneRide 阻尼。还安装了更大的 385 毫米前转子,以及涂红色的 Brembo 卡钳。

在内部,将有采用 Performance Grey ActiveX 座椅材料制成的 Ford Performance 前排座椅,以及特殊的 Miko 穿孔反光插入物和金属缝线。

两个版本都将提供 Cyber​​ Orange Metallic Tri-Coat 和 Grabber Blue Metallic 饰面,以及 Dark Matter Grey Metallic、Rapid Red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Star White Metallic Tri-Coat、暗影黑、标志性银色金属和太空白金属。

2021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 的起价为 64,900 美元,同样是在联邦税收优惠之前。福特说,它也将在初秋开始交付。

福特野马 Mach-E GT BlueCruise

两种 GT 变体都将提供BlueCruise,这是福特最近更名的免提驾驶辅助系统,最初宣布为福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将是福特 Co-Pilot360 Active 2.0 包的一部分。同时,实际启用该功能的软件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BlueCruise 允许在和加拿大超过 100,000 英里的分隔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 - 结合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它依赖于内置在转向柱中的驾驶员注意力监控摄像头,以确保驾驶员对前方道路给予足够的关注,并准备好在系统需要时接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