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迷你JohnCooperWorks敞篷车和轿跑车包的风格和性能

导读 Mini 推出了敞篷和双门轿跑车 John Cooper Works 跑车。硬顶的综合燃油经济性额定为 7 1-6 8 升 100 公里,敞篷车的额定燃油经济性

Mini 推出了敞篷和双门轿跑车 John Cooper Works 跑车。硬顶的综合燃油经济性额定为 7.1-6.8 升/100 公里,敞篷车的额定燃油经济性为 7.4-7.1 升/100 公里。这些车辆还具有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使其具有运动性、驾驶乐趣和绿色环保。Mini表示,该车拥有全新的设计特点和今年车型的新装备。

John Cooper Works 的两个版本都有圆形 LED 大灯和更大的六边形散热器格栅。较大的散热器格栅与较大的侧开口配合使用,将更多的冷却空气引导至传动系统和制动器。Mini 还在保险杠条上涂上了车身颜色,并修改了前侧板上的侧窗和两种型号的后扩散器。

动力来自采用 TwinPower 涡轮增压技术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发动机产生 231 马力和 320Nm 的扭矩。配备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时,该车在硬顶形式下可在 6.3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当配备可选的八速 Steptronic Sport 变速箱时,车辆可以在 6.1 秒内达到相同的速度。

敞篷车的速度稍慢到 100 公里/小时,手动需要 6.6 秒,自动需要 6.5 秒。敞篷车的买家可以获得一个电动纺织软顶,并且可以选择一个可选的 Mini Yours 软顶,上面有英国国旗图案编织。车顶可以以高达 30 公里/小时的速度打开。

两种型号均配备 Brembo 制动器和 17 英寸车轮;18 英寸车轮是一种选择。最新版本的可选自适应悬架可在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取得平衡。该车还具有标准的加热转向装置、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的停止和前进功能。8.8 英寸触摸显示屏用于信息娱乐系统。两种型号的定价目前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