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大众ID点6三排电动跨界车上海亮相

导读 2022 款大众 ID 6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全电动 ID 系列的最新成员。它最近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仅在销售。最新的大众 ID 6 是

2022 款大众 ID.6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全电动 ID 系列的最新成员。它最近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仅在销售。最新的大众 ID.6 是大众为特定市场制造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借助新的 ID.6,我们正在为到 2031 年在销售的汽车中至少 50% 为电动汽车奠定基础。” “我们正在保持势头,并逐渐增加我们的 MEB 汽车系列:到 2023 年,大众汽车将在拥有八款 ID 车型。”

ID.6 正式成为继大众 ID.3 掀背车和ID.4 跨界车之后第三款采用大众模块化电动驱动套件 (MEB) 的全电动汽车。但由于人更喜欢后排空间宽敞的汽车,因此 ID.6 现在是 ID 产品组合中最大的成员。它长 192 英寸,比 ID.4 长 11.8 英寸。

ID.6的尺寸与大众Atlas大致相同,轴距相似。然而,阿特拉斯比前者更高,长约 6 英寸。大众汽车在 2019 年上海车展上让我们初步了解了 ID.6。当时,它被称为ID.Roomz 概念车,具有四个滑动侧门、长轴距和短悬伸,如生产 ID.6——当然,减去滑动门。

将获得大众 ID.6 的两个版本:ID.6 Crozz 和 ID.6 X。大众为 ID.6 提供多达四种配置,包括三排七座车型。基本型号将配备 58.0 kWh 电池,而更坚固的 77.0 kWh 电池组是可选的。使用 Chian 的 NEDC 测试循环,行驶里程为 270 至 365 英里。

与大众 ID.4 类似,ID.6 可配备单电机或双电机。大众声称,双电机 AWD 版本在 6.6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为 99 英里/小时。在内部,ID.6 有一个 1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Hello ID”语音控制。其他高科技功能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特有的旅行辅助功能,可以定期检查空气质量更新和交通违规罚单。

如前所述,2022 大众 ID.6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上市销售。ID.6 Crozz 和 ID.6 X 的生产即将在安亭和佛山的大众汽车工厂开始。大众尚未确认类似版本的 ID.6 是否会进入北美。在此之前,我们都可以期待ID.Buzz 微型巴士于 2023 年在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