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通用汽车和LG公布了第二家价值23亿美元的UltiumEV电池工厂

导读 两家公司今天证实,通用汽车和 LG 将共同建造一家新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解决有关扩大 Ultium Cells 合资企业的传言,因为该汽车制造

两家公司今天证实,通用汽车和 LG 将共同建造一家新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解决有关扩大 Ultium Cells 合资企业的传言,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试图最大限度地生产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电源组。新工厂将设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并为通用汽车和 LG 能源解决方案提供 23 亿美元的投资。

此前,这对夫妇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电池生产设施中投资了 23 亿美元。那里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中,因为通用汽车准备应对其各种品牌电池需求的快速增长。

通用汽车 Ultium 于 2019 年宣布,是该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汽车新平台。它将支持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和通用汽车产品组合中其他铭牌的车型,具有超过 4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各种动力传动系统配置的潜力。然而,它也很昂贵,至少一开始是这样,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电池本身的成本。

这导致了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的分裂,因为 Ultium 专用于能够获得最高标价的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六位数的 GMC Hummer EV和Hummer EV SUV以及凯迪拉克 Lyriq 等车型。相比之下,雪佛兰的 Bolt EV 和新的 Bolt EV 电动跨界车等更实惠、更主流的车型将继续使用该汽车制造商现有的、不太先进但便宜得多的平台。

不过,展望未来,通用汽车指望 Ultium 降价,并更有可能大规模生产负担得起的电池。路线图要求包装尺寸从 50 到 200 千瓦时,由大型袋式电池组成,可以垂直或水平堆叠以获得最大的灵活性。还将支持具有 200 kW 直流快速充电的 400 伏电池组或具有 350 千瓦直流电快速充电的 800 伏电池组,具体取决于型号和目标受众。

如果像全电动雪佛兰 Silverado这样的计划中的车辆要具有竞争力,那么将所有这些都提高到具有成本效益的程度至关重要。

新的 Spring Hill Ultium 工厂将由 Ultium Cells 在通用汽车租赁给合资企业的土地上建造。最终预计将占地约 280 万平方英尺,并立即开始建设。然而,通用汽车警告说,它要到 2023 年底才会开放。

届时,它将为通用汽车附近的 Spring Hill 装配厂提供电池。这将是凯迪拉克制造即将推出的 Lyriq 豪华电动跨界车的地方,以及现有的燃气动力 XT6 和 XT5 SUV。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