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三星的新智能头灯技术让我更生气

导读 你可能不会将三星与汽车零部件联系起来,但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 LED 前照灯组,可以为更广泛的车辆带来主动灯——尽管目前看来司机

你可能不会将三星与汽车零部件联系起来,但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 LED 前照灯组,可以为更广泛的车辆带来主动灯——尽管目前看来司机会错过。三星 PixCell LED 不仅是一个光源,而且实际上是由 100 多个超小段组成的整个集群,内置在单个 LED 芯片中。

这些段可以单独控制,例如通过自适应驱动光束 (ADB) 系统。例如,如果系统在夜间发现迎面而来的车辆,当您打开远光灯时,它可以有选择地遮挡指向该车辆的前照灯部分。

结果是避免了那辆车的眩光,但您可以继续看到它周围的可见性。或者,使用 PixCell LED 的前照灯可以根据环境条件(例如在雾天或大雨中驾驶时)聚焦光线,以最大程度地看到道路。

三星并不是第一家提供此类智能前照灯 LED 的公司,但其方法略有不同。PixCell 系统结合了 100 多个微小片段——每个片段都被硅墙隔开——每个片段都像一个像素。三星表示,其发光面积仅为当前 ADB 系统中使用的传统分立 LED 模块尺寸的 1/16。这意味着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整个灯组件可以缩小 50%。

那太好了,假设您生活在一个实际上允许使用此类前照灯的国家/地区。这是司机发现自己面临的一个问题,汽车制造商被迫禁用在销售的汽车的智能照明功能。目前,的法规不允许在车辆上使用这种选择性照明,虽然汽车公司和安全组织已经推动改变,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是否——会发生。

这令人沮丧,因为它让司机错过了我们最近在汽车领域看到的一些最大的技术进步。例如,奥迪的数字矩阵 LED 系统已在世界其他地方的 e-tron SUV 等车辆上提供;然而,的同一款 EV 不提供该功能。梅赛德斯的数字灯——正如新旗舰EQS 全电动豪华轿车上的特色——同样被过时的规则所阻止。这两个系统在运行时甚至可以执行诸如在道路上投影图形之类的事情,以更好地与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交流车辆行为;在,他们可以管理的最聪明的事情就是在远光灯和近光灯设置之间自动切换。

Polestar 发现自己与最近推出的 Polestar 2 处于相同的情况。 EV 有 Pixel LED 头灯,每个灯内由 84 个独立的 LED 组成,可以做一些事情,例如有选择地在补丁中遮蔽亮度,以免迎面而来交通。

虽然规格的汽车配备了 Pixel LED 硬件,但未启用高级 ADB 功能。Polestar 曾表示,如果当地法规发生变化,它可以在未来通过 OTA 软件更新来做到这一点,尽管它也不能说何时会发生,如果发生的话。事实上,Polestar 2 的车主可以拥有 EV,但永远无法使用它所能提供的全部功能。

三星表示,即使并非每个地区都合法地允许使用 PixCell LED 系统,但仍有充分的理由使用 PixCell LED 系统。首先,它支持相同硬件的不同配置,以适应不同的照明规定和要求。“基于单一的标准头灯设计,”该公司指出,“灯制造商可以定制光输出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并缩短开发、生产、供应和上市时间。”

凭借汽车制造商的一些软件架构远见,有一天,像这样的智能 LED 灯可以通过固件补丁进行升级,以实现硬件能够实现的更高级的功能。然而,要实现这一点,我们需要道路安全监管机构跟上汽车技术的前沿,相比之下,这个过程慢得令人沮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