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我无法停止观看Aptera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在拖曳带上的表现

导读 在拉力赛中,电动汽车可能不是最常见的东西,但 Aptera 并不是普通的电动汽车。这款太阳能 BEV 在 2019 年复活,目前已有7,000 多个

在拉力赛中,电动汽车可能不是最常见的东西,但 Aptera 并不是普通的电动汽车。这款太阳能 BEV 在 2019 年复活,目前已有7,000 多个预订,但最近的一次赛道之旅表明,在两座车准备生产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即使这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可以肯定地说,道路上几乎没有像 Aptera 那样的产品。泪滴形轮廓、向上摆动的车门和三轮配置都以最大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为名,该公司坚持认为这是值得的。

事实上,承诺可达 1,0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且——由于滑溜性和一些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有可能永远不必为 Aptera 充电。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有了太阳能车顶、引擎盖和后舱盖,单靠阳光就有可能增加长达 40 英里的驾驶里程。当然,这是假设您所在的地方有充足的日照时间;Altera 将提供 250 到 1,000 英里的电池配置以及更标准的充电。

无论如何,这就是计划,但首先汽车必须通过所有相关测试。Aptera 分享了最近一次测试赛道之旅的视频,在那里它查看了 EV 的耐用性、性能和速度,以及它承受剧烈制动和机动的能力。该公司甚至有时间在拉力赛中与雪佛兰 Bolt EV 正面交锋,尽管它没有分享任何具体数字。

很明显,Aptera 还处于起步阶段。据 Aptera 联合创始人 Chris Anthony 称,好消息是定制的轮毂电机还提供了大量的再生制动力。然而,悬架调整过程仍处于起步阶段,EV仍然需要安装防倾杆。

一些“驼鹿测试”运行 - 基本上旨在了解电动汽车如何通过快速规避动作执行,例如如果大型动物踏入您面前的道路,您可能会执行的那些动作 - 似乎保持良好,至少从什么方面来看Aptera 正在向我们展示。无论如何,这绝对看起来很有趣。尽管如此,在激进的制动过程中也有一些可见的蠕动,并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让三轮车的怀疑者相信这种设计足够稳定。

当然,Aptera Motors 并不是唯一推动这种三轮配置的公司。ElectraMeccanica 的 Solo EV更小,专为单人设计,还旨在通过减少仅一个人使用大型车辆的旅行来颠覆传统交通方式。Arcimoto 还计划推出一款电动三轮车,而且还可以倾斜。

很难想象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会使其成为主流,但是一旦 Aptera 似乎有信心将第二次交付给 EV 早期采用者的观众,就会跌跌撞撞。目前,在野外看到这辆车看起来很像航天器,这已经足够有趣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Aptera Motors 表示希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最早的生产,这当然是大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