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保时捷召回部分2021Cayman和Boxster和718Spyder

导读 保时捷宣布召回和停止销售订单,涵盖 190 辆 2021 款中置发动机 Cayman、Boxster 和 718 Spyder 车型。召回和停止销售的原因是连

保时捷宣布召回和停止销售订单,涵盖 190 辆 2021 款中置发动机 Cayman、Boxster 和 718 Spyder 车型。召回和停止销售的原因是连杆破裂的风险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发动机故障。受影响的车型包括 2021 Cayman GT4、718 Spyder、Cayman GTS 4.0 和 Boxster GTS 4.0。

召回涉及的汽车可能需要更换发动机才能解决问题。保时捷表示,召回范围内的 20 辆车已经交付,所有这些车辆都将配备新发动机。这些汽车中的所有发动机都是六缸发动机,它们可能有一个连杆,连杆会破裂并导致发动机损坏、熄火,甚至可能起火。

保时捷发出的停售令涵盖轿跑车车型。虽然已经交付给客户的所有版本的汽车无论如何都会更换发动机,但将评估已购买但未交付或仍在经销商批次中的其他车辆,以确定他们是否需要更换发动机。

保时捷表示,它不知道因连杆故障导致的任何问题,并表示所有收到发动机有缺陷车辆的车主都已收到召回通知。保时捷表示,它于 3 月 8 日首次意识到这个问题,文件已提交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至少有一位车主在一个在线保时捷论坛上声称,他的 718 Cayman GT4 包含在召回范围内,并且他收到了保时捷的一封信。在信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车辆可能会延迟 3 到 6 个月以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