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梅赛德斯奔驰CLS优雅升级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的曲线美轿车正在焕然一新,2022 款梅赛德斯 CLS 对其外观造型进行了改造,并为机舱注入了新技术。2022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

梅赛德斯-奔驰的曲线美轿车正在焕然一新,2022 款梅赛德斯 CLS 对其外观造型进行了改造,并为机舱注入了新技术。2022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最初是 CLS 450 4MATIC,新的 CLS 仍然具有拱形车顶线和“四门轿跑车”美学,它有助于普及。

引擎盖下是梅赛德斯熟悉的 3.0 升直列 6 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保证了 5,500 rpm 的 362 马力和 1,600 rpm 的 369 lb-ft 扭矩,EQ Boost 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高达 21 hp 的功率和高达 184 lb-ft 的功率。

9G-TRONIC 9 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也是标准配置,梅赛德斯表示,CLS 450 4MATIC 应在大约 4.5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速度是电子限制的 130 英里/小时。目前还没有关于经济数据的消息——当 EPA 有机会权衡时,它们将更接近发布——但梅赛德斯承诺与典型的六缸燃气发动机相比,经济会有所提升。

在前面,有新的保险杠,进气口更加独特。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带有铬玻璃表面的 3D 星形图案。它的百叶窗采用高光黑色和镀铬镶嵌,也集成了梅赛德斯之星。

有一个前分离器 - 镀银镀铬 - 以及新的侧百叶窗。在后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带有黑色扩散器外观插件,以及银色镀铬饰边。19 英寸轮毂是标准配置,对于那些想要看起来更具侵略性的东西的人来说,还有一个 AMG 车身造型包。

这增加了一个特殊的前保险杠、两侧的 AMG 门槛装饰、一个新的镀铬前分离器和高光黑色的 areo-flics。20 英寸 AMG 多辐轻合金车轮也有两种饰面。

与此同时,在里面,有一个新的室内装潢选择。带记忆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是标准配置,皮革也是标准配置,新的 Nappa 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带有 E 级熟悉的电容式传感器和按钮。MBUX 信息娱乐系统在 12.3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匹配的 12.3 英寸中央触摸屏上运行。它支持“嘿梅赛德斯”语音触发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标配 64 色环境照明、天窗和无钥匙启动,以及盲点警告。选项列表中包括增强现实导航、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加热方向盘和 360 度摄像头。主动停车辅助、集成行车记录仪和夜间套件也都可用,以及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转向辅助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自适应的驾驶员辅助套件。

定价将在接近发布时确认。就上下文而言,当前的 CLS 起价为 70,300 美元(加上目的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