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款一次性2021年宾利BentaygaHybrid非常环保

导读 在上海的某个地方,有一位特别的买家用这款一次性的 2021 Bentley Bentayga Hybrid 让他 她的富有的同龄人羡慕不已。宾利添越上海版的

在上海的某个地方,有一位特别的买家用这款一次性的 2021 Bentley Bentayga Hybrid 让他/她的富有的同龄人羡慕不已。宾利添越上海版的灵感源自象征纯洁、希望、再生、和谐和文化成长的绿色,是宾利 Mulliner 精湛工艺的典范。

它首先是由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安装在变速箱内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新型宾利 Bentayga Hybrid。Bentayga Hybrid 是第一款配备 V6 发动机的宾利,但它并不比其 W12 和 V8 动力的兄弟车型逊色。结合 443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它在 5.2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58 英里/小时,达到 50 英里/加仑——对于超豪华宾利 SUV 来说还不错。

由于它是混合动力车,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16 英里,这得益于 17.3 kWh 的电池组。您必须等到 2025 年(至少)才能在展厅中出现续航里程更长的全电动宾利,但宾利混合动力车本身与续航里程无关。它比纯汽油动力的 Bentayga 运行更安静。此外,所有 516 磅 - 英尺的扭矩都以较低的发动机转速到达,使 Bentayga Hybrid 感觉比 V8 车型更渴望加速。

与此同时,这款一次性的 Bentayga Hybrid 拥有受英国乡村湖区启发的 Viridian 漆面。油漆呈深祖母绿色调,带有琥珀色和金色斑点,取自 Mulliner Extended 油漆系列。如果您不喜欢绿色,Bentley Mulliner 个人调试指南提供了无限的定制颜色、材料和设备选择,以创建您自己的一次性宾利 SUV。

其他定制设备包括带有匹配 Viridian Green 口音的 22 英寸机加工车轮和新的前格栅,其几何设计灵感来自Bentley EXP 100 GT 概念车。否则,添越混合动力上海拥有与标准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的智能 LED 矩阵大灯和全宽尾门。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发光的 Mulliner 踏板、绿色饰面和带有对比色白色缝线的甜美坎布里亚绿色内饰。Bentley 说,后者需要一个工匠 44 小时才能完成,并且在车门内饰和座椅靠背上很普遍。此外,您会在中控台上找到一个带有两个手工制作的 Cumbria Crystal 长笛的饮料冷却器。

这款定制的2021 款宾利 Bentayga Hybrid将在今年 4 月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