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揽胜SVAutobiographyUltimate版充满奢华

导读 来自 SV Bespoke 的标志性 Range Rover SUV 的新版本首次亮相,它位于 Land Rover 家族的顶峰。新款SUV是揽胜SVAutobiography U

来自 SV Bespoke 的标志性 Range Rover SUV 的新版本首次亮相,它位于 Land Rover 家族的顶峰。新款SUV是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版。它为喜欢驾驶的车主提供长轴距版本,为喜欢开车的车主提供动态版本。Range Rover 以经典的缎面 Orchard Green 漆与纳尔维克黑色对比色车顶和车门后视镜完成车辆。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版还在车辆外部获得了免费的铜质细节。每个单元均由英国汽车制造商特种车辆运营技术中心的 Land Rover SV Bespoke 团队手工完成。Bespoke Ultimate 版还有一个定制的调试牌匾。

长轴距 SVAutobiography 承诺一流的旅行,电动关闭后门和倾斜的航空式加热和冷却半苯胺皮革行政级 Comfort-Plus 后排座椅。车辆拥有超过1.2米的后排腿部空间,热石按摩功能,以及后排乘员的小腿和脚踏板。

带有集成 Zenith 时计、冷藏隔间和可展开桌子的全长中控台创造了一个在旅途中工作或放松的地方。终极版规格使用复古棕褐色皮革内饰和铜编织碳纤维饰面。买家可以从 Poltrona Frau 的工匠那里选择皮革内饰,以获得更多奢华感。

旗舰车型可选择多种动力系统,包括 565PS 增压气体 V-8 或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力即可行驶 25 英里。增压气体 V-8 的目标客户是喜欢自己开车的 Dynamic 版买家。它仅在标准轴距车辆中提供。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 版现在可以订购,565PS SVAutobiography 起价为 183,706 英镑,SVAutobiography Dynamic 起价为 147,441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