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欧洲将于明年三月停产蒙迪欧

导读 早在 1993 年,福特就推出了第一款在全球销售的汽车,名为蒙迪欧。在,该车以福特 Contour 的形式出售。在,福特数月前除野马以外的所

早在 1993 年,福特就推出了第一款在全球销售的汽车,名为蒙迪欧。在,该车以福特 Contour 的形式出售。在,福特数月前除野马以外的所有汽车都停产了,但它们在欧洲继续存在。随着福特确认在 2022 年 3 月,蒙迪欧将停止生产并且不会被替换,这将改变。

蒙迪欧在过去的几年里销售强劲,2001 年销售了 86,500 辆,但随着全球人们转向 SUV ,销量有所下降。2020年,福特在欧洲仅售出2400辆蒙迪欧汽车。福特将蒙迪欧的消亡完全置于“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之下,并指出它正在欧洲发展其乘用车系列,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与其全电动未来保持一致。

2020 年,福特销售的所有车型中有 39% 是 SUV 或跨界车,同比增长 8%。有趣的是,福特承认在欧洲不会有蒙迪欧的替代品,这似乎表明有望获得蒙迪欧铭牌的跨界车不会在欧洲销售。虽然福特已经确认蒙迪欧不会继续生产,但福特在英国仍然可以买到汽车,包括嘉年华和福克斯。

这两款车都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预计将在 2021 年底进行中期更新。这两款车型都将在 2023 年或 2024 年达到其生命周期的终点。福特是否会推出还有待观察更换车辆或将它们从生产线上砍掉,就像蒙迪欧一样。在当前车型的生命周期结束时,看到嘉年华和福克斯在欧洲被淘汰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