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宾利欧陆GTSpeed以208英里小时的速度庆祝W12动力

导读 宾利最令人生畏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版本,全新 2022 Continental GT Speed,今天已经从阴影中呼啸而出,带来了 650 马力的动力。虽然

宾利最令人生畏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版本,全新 2022 Continental GT Speed,今天已经从阴影中呼啸而出,带来了 650 马力的动力。虽然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准备好完全过渡到电气化,但 GT Speed 是一个受欢迎的提醒,它仍然有理由对 W12 发动机感到非常兴奋。

至少,当那些 W12 发动机就像新 Continental GT Speed 匀称引擎盖下的野兽时,就是这样。Bentley 说,6.0 升、12 个气缸、总共 650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 3.5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08 英里/小时。为了将功率从“常规”W12 的 626 马力推高,宾利在转速范围内进一步提高了增压压力。

尽管与标准的 Continental GT 明显相关——并且像它一样,将有双门轿车和敞篷版——Speed 在金属板下引入了大量变化。例如,有一个新的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带有标准的宾利动态驾驶和 - 第一次 - 电子限滑差速器 (eLSD)。它们共同承诺在棘手的道路条件下提高纵向稳定性和更好的牵引力。

例如,将驾驶模式拨盘拨到 Bentley 或 Comfort 位置,您应该会获得更大的牵引力和更高的高速稳定性。然而,将滚花旋钮拧到 Sport,宾利已经调整了 eLSD,以更好地平衡开/关油门可调节性、转向响应和直线性能。运动模式还通过标准的全轮驱动为后桥提供更多动力。

宾利说,结果是运动大旅行车的缩影。正如您对 Continental GT 所期望的那样迷人和长腿,但在适合道路的情况下具有绝对速度和转弯性能的潜力。三腔主动空气悬架、48V 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和自适应阻尼共同发挥双重作用。

同时,如果你感觉特别勇敢,你甚至可以关掉电调。这已经在动态模式下回拨了,但支持在您可以访问曲目时完全禁用。在那里,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带有十活塞前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也可能很有用,从大约 5,000 磅的汽车整备质量中节省了超过 72 磅的簧下质量,并且在 22英寸独特的速度轮。

它们并不是常规 Continental GT 的唯一变化。双离合八速变速箱现在在运动模式下的换档速度是双门轿跑车标准 W12 版本的两倍,并且排气系统更具侵略性。宾利已将汽车调整为晚升档和早降档,最大限度地延长峰值功率范围内的时间。

这并不是说它完全挥霍无度。停止/启动系统现在可以以接近停止的速度启动,当您巡航时,Continental GT Speed 可以停用其十二个气缸中的一半以提高节俭性:这有助于使其成为宾利中最高效的 W12历史。该汽车制造商还与大众集团的稳定伙伴保时捷合作开发合成燃料,宾利希望这种燃料也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与传统燃料混合或完全替代它们。

至于造型,以及特殊的车轮,有一个新的暗色调散热器格栅和匹配的下保险杠格栅,以及侧面的新运动门槛。散热器采用新的深色矩阵,前挡泥板上有细微的镀铬速度徽章。“Jewel”燃油和机油加注口盖是标准配置,发光的宾利踏板也是标准配置。您还可以将亮银色轮毂切换为深色调或黑色光泽版本。

在内部,宾利通常的原始机舱装饰天赋被应用于独特的双色调分色选项,配对隐藏和匹配 Alcantara。提供 15 种主要和 11 种次要皮革颜色,并延伸到方向盘;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将两块皮革搭配在一起。中控台采用全新的深色铝质饰面,带有发动机转动功能,让人联想到 90 年代中期提供的宾利欧陆 T 的仪表板。Diamond-in-Diamond 绗缝是座椅和饰边的标准配置,Speed 刺绣头枕也是如此。

钢琴黑单板是标准配置,也可以切换为 Crown Cut Walnut、Dark Stained Burr Walnut 或 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三种开孔版本 - Dark Burr Walnut、Crown Cut Walnut 和 Koa - 是可选的。标准是四个座位和一个 235 升的行李箱。

2022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订单今天在开放。它的起价为 274,900 美元(在目的地和耗油量高的溢价之前),预计将于 2021 年秋季开始交付。还将有 2022 年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起价为 302,400 美元,宾利承诺提供更多细节四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