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这款雷克萨斯IS蜡版非常适合乙烯基纯粹主义者

导读 不,我们不是在谈论乙烯基车身包裹,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 引以为豪。我们指的是过去的黑胶唱片,特别是专门内置在您车内的全尺寸

不,我们不是在谈论乙烯基车身包裹,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 引以为豪。我们指的是过去的黑胶唱片,特别是专门内置在您车内的全尺寸 12 英寸唱机,而 Lexus IS Wax Edition 正是如此。

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 Vinay Shahani 表示:“就像发烧友们‘全力以赴’创造最纯粹的聆听体验一样,我们‘全力以赴’将新款 2021 雷克萨斯设计为运动型轿车的最纯粹表达。” “雷克萨斯 IS 蜡版体现了我们各自激情的终极结合,以全新的方式将黑胶唱片和汽车结合在一起。”

在你太兴奋之前,先听听这个: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及其出色的车载黑胶唱机)只是一个概念,至少现在是这样。当然,您仍然可以购买2021 款雷克萨斯 IS 300或 IS 350,它们具有改进的悬架调校、加固底盘和可选的 AWD。更好的是,选择配备自然吸气式 472 马力 V8 发动机的IS 500 F Sport,我们误以为这款车型再也见不到光明。然而,它来了。

回到电唱机(或某些人的转盘),雷克萨斯聘请了世界知名的创意工作室 SCPS 使其成为现实。转盘受益于现代 3D 打印技术,使用铝和碳纤维等材料的精细混合。它足够大,可以播放 12 英寸的唱片,但又足够小,可以很好地放在手套箱中。

正如我们大多数人所知,老式唱片机在操作时需要最大的稳定性。在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 中,有一个旋转电机可以在播放唱片时稳定指针,即使在车辆行驶时也能避免跳跃或中断。

传奇 Dj 和制作人 Mc Madlib 以及排行榜榜首的艺术家 KAYTRANADA 带着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 兜风,以突出车辆的音频功能。“当我做音乐时,我通常用耳机来做,所以我听得很清楚,”Madlib 说。“然后我把它带到车上,测试一下。在雷克萨斯有转盘?那超出了。”

随着音乐通过雷克萨斯 IS 的 17 扬声器、1,800 瓦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和 7.1 环绕声系统播放,这款概念车绝对不会跳过任何节拍。Madlib 和 KATRANAYDA 合作制作了黑胶唱片的联合双单曲,新唱片将在雷克萨斯 IS Wax Edition 上首次亮相。Vinyl Me, Please (VMP) 的选定成员将获得这张新的 7 英寸黑胶唱片的第一张唱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