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福特F150PoliceResponder是一款追击级皮卡

导读 福特宣布推出全新的 2021 F-150 Police Responder。这款皮卡是唯一一款在提供的专门制造的追求级卡车。福特表示,它将在春季州和地方投

福特宣布推出全新的 2021 F-150 Police Responder。这款皮卡是唯一一款在提供的专门制造的追求级卡车。福特表示,它将在春季州和地方投标周期之前推出这款新皮卡。

2021 年皮卡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最高时速提高到 120 英里/小时,以及一项名为引擎空闲的新功能。后一种功能允许警员拔出钥匙并安全地离开车辆,而无需切断紧急情况所需的灯和警报器的电源。福特还集成了新的自动四轮驱动模式和按需扭矩分动箱。

卡车的新型分动箱旨在提高在干燥路面上的性能和操控性,并增加在潮湿、光滑和不太稳定的路面上的牵引力,从而在公路和越野驾驶之间实现更平稳的过渡。2021 F-150 Police Responder 还配备了带有无线软件更新和可用的福特远程信息处理的标准 SYNC 4。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可帮助部门减少车辆停机时间和计划外维护,让车队保持巡逻。

Police Responder 唯一可用的动力选项是标准的 3.5 升 EcoBoost,可产生 400 马力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通过专门为执法用途校准的 10 速 SelectShift 自动变速箱发送动力,并实现高于普通 F-150 的速度。

该卡车使用专门开发的固特异 Enforcer 全地形轮胎,这是唯一可用于追击级警车的全地形轮胎。福特将卡车标配为 F-150 FX4 越野套件,为军官提供出色的越野能力。该套件包括底部防滑板、越野调谐减震器、电子锁定后轴和坡道下降控制。该卡车还设计有 7000 磅的标准牵引能力和 11,200 磅的可用牵引能力。它还具有2030磅的有效载荷能力。福特提供带有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 的拖车牵引套件作为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