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英菲尼迪QX60具有革命性的直接耦合全轮传动系统

导读 高端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不断为其即将推出的 2022 QX60 七座 SUV 提供新信息。上个月,英菲尼迪宣布最新款 QX60 将放弃该品牌陈旧的

高端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不断为其即将推出的 2022 QX60 七座 SUV 提供新信息。上个月,英菲尼迪宣布最新款 QX60 将放弃该品牌陈旧的 CVT(无级变速器),为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腾出空间。我们认为,这是在不影响舒适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提高 QX60 驾驶动态的必要举措。

现在,英菲尼迪希望明确其最新款 QX60 将采用该品牌最先进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和规划部总经理 Eric Rigaux 表示:“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希望推出一款全新的英菲尼迪 QX60,它几乎可以在所有天气条件下都能自信地运行。“我们最新的智能全轮驱动超越了我们的期望,在驾驶员期望的时候甚至更早地提供无缝动力。”

英菲尼迪最新的智能 AWD 系统除了具有洞察力之外,还以其创新的直接耦合机制提供近乎即时的响应。其他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电磁耦合,需要在接合之前发生车轮打滑。另一方面,英菲尼迪的智能 AWD 使用传感器来预测车轮打滑,字面意思。其结果是在任何地形下都能获得近乎即时的响应,以提高牵引力、抓地力和驾驶安全性。

英菲尼迪车辆性能开发经理 Chris Fischer 表示:“全新 QX60 的设计旨在通过其全轮驱动系统应对各种情况。“该系统将监控路面,并很快将动力从没有牵引力的车轮转移到有牵引力的车轮上。”

这种新的 AWD 系统可以将高达 50% 的发动机功率传送到后轮。它还具有主动制动限滑系统,该系统使用制动器将扭矩从左轮传递到右轮。它没有像2022 Acura MDX及其第四代 SH-AWD(超级处理全轮驱动)传动系统那样的物理扭矩矢量。

尽管如此,英菲尼迪的主动制动系统仍可在结冰、下雪或湿滑的地形中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如果你停在冰上并踩下油门,QX60 可以更轻松、更自信地向前移动,”Fischer 补充道。

全新 2022 英菲尼迪 QX60 即将亮相,并于 2021 年上半年抵达经销商处。从去年首次亮相的英菲尼迪 QX60 Monograph概念中汲取灵感,量产版 QX60 将继承 3.5 升 295 马力 V6 发动机从传出模型。它也与2022 Nissan Pathfinder中的引擎相同。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英菲尼迪最新的智能全轮驱动是可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