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沃尔沃C40Recharge电动跨界轿跑车旨在颠覆汽车销售

导读 沃尔沃在其 Recharge 系列中展示了第二款全电动车型,2022 款沃尔沃 C40 为 BEV 细分市场带来了时尚的跨界轿跑车风格选项。回归沃尔

沃尔沃在其 Recharge 系列中展示了第二款全电动车型,2022 款沃尔沃 C40 为 BEV 细分市场带来了时尚的跨界轿跑车风格选项。回归沃尔沃的 C 系列——在 2013 年三门 C30 消亡之后——它将仅在线销售,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到 2030 年转向全电动销售。

它加入了沃尔沃 XC40 Recharge,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型是配备内燃机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的 BEV 版本,但是,C40 Recharge 将仅以电池电动形式提供。

与 XC40 Recharge 相比,它具有更低的轮廓和更光滑的车顶线条,车尾逐渐变细,带有独特的分段尾灯。在前面,有 Pixel Technology 头灯——我们已经在 Polestar 2 上看到了该系统,尽管目前法规不允许在提供它。将使用双电机进行全轮驱动;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这将提供 408 马力和高达 660 牛米的扭矩。沃尔沃预计 BEV 将在 4.7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12 英里/小时。它的额定牵引力为 4,000 磅。

至于电池,沃尔沃将使用 78 kWh 的电池组,支持 150 直流快速充电:大约 40 分钟充电 80%。最终的航程数据仍有待公布,但沃尔沃预计 420 公里(260 英里),尽管这是基于 WLTP 测试周期,而不是——通常更严格—— EPA 版本。在这一点上,沃尔沃预测 210 英里,与竞争对手相比,这相当平庸。尽管如此,根据沃尔沃首席技术官 Henrik Green 的说法,C40 Recharge 出厂时的续航里程不会是它一直提供的续航里程。

这是因为沃尔沃希望使用 OTA(空中下载)系统推出改进——包括电池可以带你走多远,以及其他汽车功能。C40 Recharge 将运行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并拥有无限数据,可用于访问 Google 地图、Google 智能助理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它将成为熟悉的机舱设计的一部分,也是 100% 不含皮革

在今天早些时候沃尔沃发布重大电气化公告之后,它变得炙手可热,这是对可持续性的双管齐下的尝试。到 2025 年,沃尔沃预计其一半的销售额将来自纯电动车型。到 2030 年,沃尔沃提供的所有新车都将是纯电动 BEV,到 2040 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完全实现碳中和。

“从根本上说,我认为客户希望选择一个做正确事情的品牌,”沃尔沃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和采购主管 Linn Fortgens 建议道。

与此同时,沃尔沃的所有纯电动汽车都只能在线购买。它们只会以固定价格提供 - 不再与经销商讨价还价 - 提供一系列购买选项,包括传统融资和沃尔沃订阅服务,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保险、服务和其他杂费,每月只需支付一笔费用。所有 Recharge 汽车也将不含皮革。

每辆车都将配备专门开发的 Recharge 轮胎,沃尔沃称其适合全年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它们将以预先选择的配置提供,以便交付更快,尽管为有特定需求和耐心的人提供定制选项。这与我们从沃尔沃和吉利的高性能电动品牌 Polestar 看到的方法类似,但考虑到沃尔沃的产品线比 Polestar 的产品线广泛得多,这种方法要复杂得多。

您仍然可以在购买前去看看汽车的地方——它们将被称为沃尔沃商店,而不是经销商——而沃尔沃的Care by Volvo将扩展为充电司机提供新的护理包。沃尔沃表示,这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增加 BEV 的家庭充电规定。

沃尔沃尚未给出 C40 Recharge 的销售日期和定价,不过该车将于 2021 年秋季投入生产。 XC40 目前的起价为 53,990 美元(不含联邦税收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