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年三菱欧蓝德起价为26990美元

导读 2022 款三菱欧蓝德是我们记忆中第一款全新的三菱汽车。三菱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公布了其最新的2022 款欧蓝德跨界车的具体基本价格和内饰

2022 款三菱欧蓝德是我们记忆中第一款全新的三菱汽车。三菱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公布了其最新的2022 款欧蓝德跨界车的具体基本价格和内饰水平。2022 Outlander 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基本价格为 26,99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比即将推出的型号高出约 900 美元。

基本款欧蓝德 SE 2WD 配备 18 英寸合金轮毂、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接、USB 充电端口和 8 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系统。所有 2022 Outlanders 均配备 2.5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输出 181 马力和 181 磅英尺的扭矩。

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三菱出色的超级全轮控制 (S-AWC)四轮驱动系统的价格为 1,800 美元。您不能拥有混合动力车(至少现在还没有),但2021 年欧蓝德 PHEV将与全新 2022 年欧蓝德一起出售,以满足您对电气化的渴望。

与此同时,带有便利包的欧蓝德 ES 的 FWD 车型起价为 27,990 美元,配备 20 英寸合金轮毂和带有安全防护和远程服务的 Mitsubishi Connect 24 个月免费试用。下一个修整梯是欧蓝德 ES。ES 内饰的基本价格为 30,040 美元起,配备 20 英寸轮毂、LED 雾灯、加热座椅和车门后视镜、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无线充电、停车传感器和更大的 9 英寸带导航触摸屏。

2022 Outlander SE Launch Edition 起价为 32,185 美元(前驱),配备 12.3 英寸数字仪表控制台、Bose 高级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和精美的地面照明。它还包括许多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预防等。

最后,欧蓝德 SEL 起价为 33,140 美元,包括皮革内饰、钥匙连接的驾驶员座椅记忆设置、可电动调节的乘客座椅、加热后排座椅、车顶导轨、三区气候控制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 SEL S-AWC Launch Edition 仅适用于 4WD,并配备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后遮阳板、半苯胺皮革内饰和镀铬引擎盖徽章,售价 37,535 美元。

顶级的 2022 Outlander 是带有旅行套装的 SEL,基本价格为 35,840 美元(前驱)和 37,640 美元(四驱)。它配备加热方向盘、电动天窗、半苯胺皮革座椅和 Bose 音响系统。全新 2022 款三菱欧蓝德现已开始订购。首批交付将于今年 4 月抵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