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Ringbrothers的这款Coyogar美洲豹正在包装福特CoyoteV8

导读 定制汽车制造商和零件制造商 Ringbrothers 推出了其最新的 1969 年 Mercury Cougar Restomod。被亲切地称为 Coyogar,它是对福特现

定制汽车制造商和零件制造商 Ringbrothers 推出了其最新的 1969 年 Mercury Cougar Restomod。被亲切地称为 Coyogar,它是对福特现已解散的 Mercury 品牌最畅销车型的巧妙诠释。这款第一代 Cougar restomod 是一场感官盛宴,但请等到您看到引擎盖下的内容。

Ringbrothers 的共同所有人吉姆·林 (Jim Ring) 表示:“我们对我们制造的每一辆车都倾注了心血,这辆美洲狮也不例外。” “成品温和而优雅,但任何发烧友都会立即知道它不是库存。”

Ringbrothers 要求更换引擎,但可以这么说,他们希望将其保留在家庭内部。其次是第一代福特 F-150 Raptor卡车的自然吸气 5.0 升福特Coyote V8。但是,这辆美洲狮不是标准的手动操纵杆,而是配备带换挡拨片的光滑 10 速自动变速箱。

是的,这款 69 年的 Cougar 车底蕴藏了一些新技术,但框架式修复仍然忠于汽车的原始设计。Ringbrothers 提供了其最新款的新底板和一个新的传输通道。四肢悬挂 Coyogar 是定制的 DSE 悬挂套件。同时,HRE系列C1 C103三片式锻造合金轮毂包裹在运动型米其林轮胎中。它还获得升级的锚点,以获得更好的制动力。

采用巴斯夫的奥古斯塔绿色金属漆完成,这种绿色色调与 1968 年的高地绿色工厂油漆选项相同。“我想这就是水星设计师今天建造美洲狮时会想到的,”迈克·林补充道。

在里面,带有木制舵柄和花哨的木制贴花的时代正确的机舱被一个单一的缺陷稍微破坏了:那个肥胖,令人不快的换档器,在其他辉煌的改装中看起来格格不入。我们确信 SEMA 的评委会将其视为眼中钉,但 Coyote V8 弥补了这一明显的疏忽。

除此之外,这辆 1969 年的 Mercury Cougar 看起来和 53 年前离开工厂的那一天一样新鲜。“虽然我们无法将手推车带到 SEMA 展会,但我们希望它能够尽快向公众展示,” Ringbrothers 的共同所有人 Mike Ring 总结道。“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美洲狮,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构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