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1KarmaGS6是更实惠的ReveroGT

导读 2021 Karma GS-6 本质上是一款价格较低的 Revero GT。据 Karma 称,Revero GT铭牌将很快作为一款更高档的汽车回归,可能会以该品牌

2021 Karma GS-6 本质上是一款价格较低的 Revero GT。据 Karma 称,Revero GT铭牌将很快作为一款更高档的汽车回归,可能会以该品牌的Revero GTE全电动汽车的形式出现。但就目前而言,您正在关注 GS-6,这是一款增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具有与宝马 i8 相同的电气化动力系统。

Karma 首席执行官 Lance Zhou 博士表示:“我们在 Karma 的品牌承诺一直是提供由创新驱动的高端豪华汽车和技术,并通过新颖独特的产品激发我们驾驶员的雄心壮志。”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将通过让豪华电动汽车更容易获得来改变移动世界。”

首先,最好的部分。2021 年 Karma GS-6 的基本价格约为 85,700 美元(包括 1,80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并将以三个版本出售:GS-6、GS-6L(L 代表豪华版)和名为 GS 的运动版-6S。它本身仍然不是“负担得起的”,但州和联邦的插件退税将进一步降低入门价格。此外,它与 Revero GT 低于 5 万美元的基本价格相去甚远,因此您仍然可以以低得多的价格获得 Revero 的造型。

在引擎盖下,新款 Karma GS-6 配备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电机。我们说“发电机”是因为汽油发动机不像标准汽车那样直接驱动车轮。相反,它为安装在地板下的 28 kWh 电池组充电。它还为后部的一对电动机提供电子。

这两个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 536 马力和 550 磅英尺的扭矩。Karma GS-6 每次充满电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为 651 至 80 英里,但汽油发动机将行驶里程延长至约 360 英里。GS-6 有足够的动力在 4.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同时平均每加仑 26 英里。

当果汁用完时,Karma GS-6 具有标准的 SAE J1772 组合充电系统。使用 2 级 6.6 千瓦充电器,您可以在大约四小时内为电池充电。如果您可以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站,则可以在 35 分钟内将电池从 0% 充电到 90%。标准的再生制动在驾驶时滴注电池。

Karma 全球销售和客户副总裁 Joost de Vries 表示:“我们很自豪多年来一直在设计、工程、生产、销售和服务豪华电动汽车,这是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无法做到的。经验。“GS-6 的价格更实惠,再加上一长串标准和可用的便利功能,将吸引更多的观众。”

2021 Karma GS-6 的标准功能包括 10.2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接、数字仪表盘、带有八个扬声器和低音炮的 630 瓦音频 7.1 声道音频系统、双 LED 头灯、和带有触觉反馈按钮的加热方向盘。

唉,Karma 还宣布了一款名为 GSe-6 的全电动 GS-6 的到来。Karma 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基本价格约为 79,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