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HispanoSuiza的传奇西班牙汽车工业的骄傲

导读 我们都知道来自 Carmen 电动豪华旅行车和 Carmen Boulogne hyper EV 的 Hispano Suiza。但在 2019 年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的电动复

我们都知道来自 Carmen 电动豪华旅行车和 Carmen Boulogne hyper EV 的 Hispano Suiza。但在 2019 年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的电动复兴之前,它在 1904 年至 1946 年间生产了超过 12,000 辆豪华汽车。

Hispano Suiza 的故事始于 1904 年 6 月 14 日。瑞士创始人 Damián Mateu 和工程师 Marc Birkigt 移居西班牙,并于 1905 年开始制造他们的第一辆汽车,装甲型 Birkigt 系统配备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为 54 英里/小时.

一年后,Hispano Suiza 在西班牙制造了第一辆配备六缸发动机的汽车。它配备了 75 马力,并在 22 小时内完成了佩皮尼昂-巴黎路线,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该公司开始在法国设立工厂,并将制造许可证出售给、英国和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其他汽车制造商。

随着该品牌成为排他性和奢华的代名词,Hispano Suiza 汽车引起了世界精英的关注,其中包括 1886 年至 1931 年在位的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在扩大 Hispano Suiza 的国内和国际知名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回报,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 T45 敞篷跑车命名为阿方索十三世。

Hispano Suiza 的鹳标志可以追溯到 1919 年,最早出现在 H6B 豪华车上。H6 在 1919 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配备 6.6 升或 8.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鹳向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绘在一架 Hispano-Suiza 战斗机侧面的法国中队标志致敬,而西班牙和瑞士国旗则是向其创始人致敬。

Hispano Suiza 现在由创始人的曾孙 Miguel Suqué Mateu 领导。该品牌于 2019 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电动卡门豪华旅行车。Carmen 的车身风格受到 1938 年甜美的 H6B Dubonnet Xenia 的启发,拥有两个后置式电动机,可产生 1,019 马力。

第二年,Hispano Suiza 推出了配备双电机和 1,114 马力的Carmen Boulogne。没有两辆 Hispano Suiza 车型是相同的,因为个性化是该品牌 DNA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品牌仅生产了 19 辆 Carmen,其中 5 辆分配给 Carmen Boulog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